鄂尔多斯

6月15日启程搭车去拉萨!历经20天完成了本次旅行
最美的风景不在景区里,最好的心情不在游乐场里,而是在搭车的路上。
起初想要搭车去拉萨的时候就一直在寻找一个队友,在网络海洋寻找了一个多月没有找到一个合适的队友,就在打算放弃本次搭车旅行计划时,杀出个人说要去,他户外经验丰富是个合适的人选,就在户外的朋友们给我们办完送行晚宴的第二天,他却因为有事去了赤峰,就这样再次只剩下我一个人了。犹豫徘徊到底要不要继续本次旅行计划。想想其实搭车去拉萨并不是突然从脑子里冒出的一个念头,冥冥之中有一种神奇的力量把这一切串在一起。偶然看电视节目又在介绍沙发客,于是在网上注册了沙发,有个江西的大学生加我QQ说暑假可能要来,我当然热烈欢迎了!他QQ总是在发布他的很多动态,都是他搭车旅行我觉得很神奇他从江西到三亚来回花了760元,我觉得不可思议开始慢慢的关注这搭车旅行。看了搭车去柏林的节目,突然有一天醒来想要去拉萨,就在这时又来了两个女沙发客,她们是第二次搭车去拉萨更加坚定了我要搭车去拉萨的想法。可能就是这种莫名的力量给我动力,最终觉得即使我一个人我也要走。
6月15日一大早和沙沙吃了碗羊肉面,沙说:“多吃点,吃饱了好上路。” o(∩_∩)o 哈哈。沙送我到了荣乌高速的入口处,我背起我那沉重的大包出发了,我的搭车之旅正事开始了!
第一天我共计搭了8辆车成功从鄂尔多斯到底中宁。
搭车去拉萨!

第一天就遇到了掉头回来搭我的灵武人哦!是个孕妇估计孩子快要出生了祝好心人家庭和睦幸福。
我走错路了,不顺利的他们把我送到了冰河大道。
下午5:30了我还在吴忠境内多想回家啊看看父母可是我回去了之后她们还能让我出来嘛!
天就快要下雨了,挺担心我能否顺利到达中宁,最后想想那两个女孩告诉我的话“一定要坚信你一定可以搭到车! ”
雨马上就要下下来了,在7点的时候我也顺利的到达了中宁。
搭车去拉萨!
第二天:上午参加同学的婚礼,下午搭车大兰州,人品大爆发一辆车直达兰州。晚上参观兰州的美景,住在西驿国际青年旅舍!

搭车去拉萨的第三天,因为住的西驿国际青年旅社离高速公路很近,所以早晨6点起床后不慌不忙的整理好行李出去尝尝兰州拉面,结果还没有吴忠的拉面好吃真实让人有点失望,可能我没有找到正宗的地方吧!背这我的大包走上了高速公路,看着长长的黄河桥我顿时觉得压力山大,此时的包越发沉重起来。突然身后有车按喇叭,一看是辆警车,我的心想完蛋了,不会要把我敢下去吧,心里还在想各种理由!结果司机问我去哪?顿时觉得天使降临,也不用在继续往前走了。一番交谈后这位警察是去白银的只能搭我一段,好像的警察在高速路上还在帮我拦车,之后我坐上了警察帮我拦的拉天然气的车上,搭车的视野就是好!搭车去拉萨!
不一会就下起了大雨,庆幸自己的运气真是好啊!很顺利的在中午抵达了西宁,早早就联系到了青旅的沙发!西宁秘境玛域青年旅社,老板娘人很好,放下背包吃点小吃向塔尔寺出发!
搭车去拉萨!

你的旅程很幸运,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