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

我要去牛背。风雨兼程。

一直一直一直,这个一直很久。都说去牛背。无数次说要去牛背,无数次没去成。刚工作的人没有多余假期,没钱,啥都没有。
上次都已经打包好了去牛背。最后都没有去。
春节来临,我只想说春节要出去,具体还没有决定去哪里,只是买了张到成都的火车票。
今天在群里的怂恿下,买了去牛背山(成都-冷碛)的汽车票,看来此次必去了。
也不知道老妈会不会骂我,也不知道路况有多难。
但确实想去。
初四到成都的火车票。初五汽车到冷碛镇
初六徒步
初七返回。

不晓得会不会有人和我同路。
不晓得自己会不会坚持到最后,
加油吧,骚年!
此次不会再逃脱,无论什么样的理由。带上我的背包,带上我的脚还有一个勇敢的心走了。

穷游背包客 --广元站301036092

没钱,是个穷娃子,我会尽量用最少的钱去完成这次徒步行走。希望有和我行程差不多的来几个伴,路上好说说话。
如果没有,我还是会走的。
希望来个强大的摄影师,让我好好学习学习。

不晓得为什么每次出发前的心情反而不是兴奋和喜悦,而是莫名状的深沉。

时间好紧
这是我1月中旬上牛背拍的,现在比较危险,路面的冰很厚,特别是云海人家上去一段路,但徒步的话反而会安全很多。川西走了那么地方,还真没觉得有哪几个地儿能跟背背山比!这儿绝B是个拼人品的地方,日出 云瀑 佛光 日照金山全看见了,祝你好运!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夏官婉儿 发表于 2014-1-28 15:09 一直一直一直,这个一直很久。都说去牛背。无数次说要去牛背,无数次没去成。刚工作的人没有多余假期, ... ...

这个季节去牛背要加强保暖

顶帖支持
穷娃子不易,好好珍惜。
预祝驴途顺利,快乐多多!
期待分享途中的喜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