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野跑鞋

求教萨洛蒙 XA PRO 3D ULTRA 2越野跑鞋

我有一双全新的Salomon的鞋子转卖···是我在加拿大给我老爸买的··结果买大了··900米··单据什么的都有··图片也叫我爸爸拍了实物··如果感兴趣联系我啊··各种郁闷···很划算的·我爸爸超级喜欢·要我重新买一双··
  • 冰小酒 鞋子型号是 Salomon Vega GTX Lite-Hiking Shoes Mens,加拿大买的 ··900米··全新原价转···买大了··郁闷的要命·· 需要的联系我·不收国际快递费··巨划算·单据什么的都有··· 2014-1-29 12:49
雾霾 发表于 2014-1-29 12:29 鞋底两下就没了

鞋子型号是 Salomon Vega GTX Lite-Hiking Shoes Mens,加拿大买的 ··900米··全新原价转···给老爸买大了··郁闷的要命·· 需要的联系我·不收国际快递费··巨划算·单据什么的都有···
冰小酒 发表于 2014-1-29 12:44 我有一双全新的Salomon的鞋子转卖···是我在加拿大给我老爸买的··结果买大了··900米··单据什么的都 ... ...

谢谢大家!!!在1200以内呢有好的推荐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