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

这次一定要认认真真的发完这个帖子,我发誓。雨崩镇楼带上假肢,依然可以走的很远,新驴搭车去西藏,甘肃,青海,新疆。——234楼甘肃行。

不知道该怎么开头,从第一次旅行说起吧,第一次旅行源自于跟室友醉酒后的长谈,指着中国最北说自己一定要去,就这样,除了上学一次远门都没有出过的我开始了我的旅行,并且一发不可收拾。
我的微博:旅行中的小志
微信及QQ:286661216

文笔很差劲,嘿嘿,大家看了不要笑话我。。带上假肢,依然可以走的很远,新驴搭车去西藏,甘肃,青海,新疆。——234楼甘肃行。

。。。。。。。。。。。。
都很不错啊。
我就啰啰嗦嗦的讲讲我的第一次吧,上次更贴的时候发烧了,我说看着电脑怎么都是在转圈呢。
  关于装备,出门前没有任何的装备意识,就知道看着市场里有的包很漂亮看着很像电视里搞户外的包,就50块钱买了一个。衣服啥的就是带了棉衣裤啥的,怕被冻死。哈哈
  初六下的决定初八就去实施了,去买火车票(没有坐过火车不知道火车票不好买,更不知道网上订票)车站没有去哈尔滨的票,我就买了一张天津的汽车票,还是路过车。。(结果顺利的被甩到了天津郊区,问一下出租车师傅说道火车站还要一百块钱呢,我去)决定到天津之后再买去哈尔滨的票,我运气还不错,到天津后顺利买到去哈尔滨的票,还是卧铺。嘿嘿。
  其他的住宿啥的全部不知道。
  到哈尔滨之后阴差阳错的住到了青旅,不得不说虽然本命年但是我运气不错,最后一个床位被我掳走了。后来再来的人都没有床位了。ps:刚听说青旅床位的时候我真的觉得应该就是火车站周围的那种床位吧,反正我就呆一晚,勉强住吧,到那一看我才知道我错了。哈哈。
     哈尔滨是我第一次坐火车中铺,我都不好意思摘腿上床,坐着坐着等所有人都睡了我才偷偷的爬上去,真的是爬,第一次爬这么高睡觉,那个害怕紧张羞涩。第二天人们都还没起床我就赶紧起来了。怕被人看见。这次坐火车的收货是,坐火车其实没那么可怕,虽然我走得慢,但是火车不会丢下我先走的。之前想的是我走路慢估计我还没有走到站台火车就先跑了。。。。去漠河没有那么幸运了,只有硬座,19小时硬座,挑战一下吧。邻座是个在漠河上班的老伐木工,对面是一个小腿截肢的阿姨,看着阿姨那架势我信心满满的,漠河我绝对能搞定,就像哈站广场的冰面,就像青旅门口的冰路,我应该走能走。
    到漠河很是阔气呀,一个人租了一辆车300大洋,还觉得挺合适的,我那时候好傻。哈哈。在北极村,早上八点出发,不到中午十二点就回到漠河了。这漠河游也忒快了。。。。其实我那时候觉得这些都不重要,重要的是我去过漠河了。回去敢跟人吹牛了。
曾经在煤矿工作的时候矿井是700多米。年三十的时候下井的一共就五个人,我一个人守着一个巷子,关了矿灯之后除了呼吸真的都感觉不到自己的存在了,那种黑暗那种孤独还有无助,一辈子都不想体验了。这算是我去过海拔最低的地方,去漠河是中国最北,也是我去过最北最冷的地方,如今我还去过了喀什中国最西,搭车去拉萨的时候我带过海拔最高的东达山海拔5000多。

从漠河回来实习也快结束,就想着接下来要去哪玩。于是在贴吧约到了两个女生也要出去,去浙江。那时候自己完全不知道哪好玩,也不知道什么是旅行,跟着两个女生果断在浙江腐败20天,各种古镇。。。。带上假肢,依然可以走的很远,新驴搭车去西藏,甘肃,青海,新疆。——234楼甘肃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