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

重装穿越长白山

长白山 ,让我如此难以忘怀!每当接触到他的信息,我都不由的想起我生命中的5天4夜是在他的怀抱中度过的,有诸多的艰辛与劳累,也有太多的欢乐和感动!
   就让我用文字和图片再一次回味他吧!
  在此我先介绍我们这一行14人:重装穿越长白山
飞雁

飞雁大哥应该是我们这一行人中年龄最大的老大哥,但这一路都是他在第一个开道,有几段路我是跟在他身后的,切实感受到开道的艰辛与危险,长白山南坡的高山草甸几乎都是浓密过膝的高草,有几片区域,人走进其中只能露出头顶,在高草的掩盖下就是泥泞的沼泽,浅的没鞋,深的过膝,中间还夹杂着大量的倒木,稍有不慎就会摔倒,单单就是在这高草中趟出一条道来,也是十分艰辛的,这些高草不但浓密,而且韧性十足,每迈出一步都要挣脱他们的羁绊,我曾试过冬天的趟雪,但冬天的趟雪远没有这样艰苦,在此我衷心的感谢飞雁老大哥为我们的付出。
幸福重装穿越长白山
  幸福大哥也是户外资深老驴,多次走过长白山重装,游泳、骑行、登山都是他的强项,无论经验与体力都让我十分的敬佩。
文贰重装穿越长白山
吉林市的户外驴友都亲切的称呼他,二哥,论体力,公认的强驴,论文采,他要说第二,没人敢称第一,摄影水平更是出色,属于全能行户外人才。
午夜飞鹰重装穿越长白山
户外强驴,经验丰富,装备精良,这次穿越始终走在第一梯队,而且我们4人组的伙食都由他采购的,在此感谢他为我们的付出。
给力,踏雪重装穿越长白山
  让人羡慕的一对夫妻,一路上两人相互关心,一同演绎着恩爱的伴侣之情。
跤王重装穿越长白山
户外新驴,在此之前从未走过重装,户外登山也仅几次而已,但体能超强, 现任摔跤教练
独行侠重装穿越长白山
一路上用摄像机为我们记录的 最辛苦的大哥,最大灵芝的拥有者
淡然重装穿越长白山
与我同龄的女强驴 ,独自负重三十多斤完成穿越
重装穿越长白山
最风趣幽默的大哥,徒步是他的长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