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边

延边版主—— 8264资深老会员 划破天地 今晨 离开了我们

任性娃娃 发表于 2014-2-4 11:49 大年初五 爆竹声声  本来该是合家欢乐的时刻可是今晨 我们熟悉的  划破天地 因为突发心脏病 就这样离开了我 ... ...

一直是骑行~一路走好~
老哥一路走好,怀念一起登山的日子,你是个敢作敢当的好人。。。。。。。
一路走好。。。。。

一路走好。

驴的脚步永不停息,一路走好,愿我们也能像你一样,用微笑感染周围的世界。
一路走好!

祝大哥一路走好,天堂幸福。。。。

听闻不幸消息,特来悼念,一路走好

流星,划破天地:作者:相由心生:

相识只在昨天那般短暂,却留下许多难忘的记忆。去年的延吉之行,你请我们吃热气腾腾的狗肉火锅。我坐等你给盛上一碗又一碗,就着狗肉酱,品尝美味的时候让人心存感激。你把我们安排在朋友的旅馆,整洁舒适价廉。带我们逛商场,介绍朝鲜风味小吃,像不花钱似的极力推荐与大家。我们知道你为延吉自豪。延吉小城,美食和天地是我们再去的理由。就在今年的冬天,前几天,天地还坐在那谈笑风生,领着我们买苹果梨,请我们蓝莓酒,攀登帽儿山,魔界穿着我的大红裙搞怪,帮我整理服装拍照,将三个女士排队,说着笑话:“老大要人,老二要钱,老三要命。”然后咧开大嘴陶醉地笑着。
      今天惊闻天地心脏病离世的噩耗,音容笑貌历历在目。真的很难过。茫茫人海,谁见几个像天地那样诚恳善良热心的人,围前围后,只为是驴友中的一员,毫无功利色彩的帮助素昧平生的户外者。不顾旅途遥远,提前接站。换做别人,会不会问:路费谁给报销?领队给多少钱?
我知道,天地实在到想不起这些,只是想着帮忙,驴友高兴他开心。正因为这样,我们失去好友感到万分的难过,舍不得天地给的温暖,天地的笑声。
      天上流星划过,习惯双手合十,美好的祝愿相伴。从今以后流星闪烁的时候会想起天地,归于沉寂即便多年以后,也不会忘记你,那是暖暖的阳光的味道。
     充满阳光的人,一定去往阳光的地方——美丽天堂。
     我知道热爱生命的人不畏死,羡慕你一直走在最爱的路上。没有痛苦疾病忧伤。路上繁星密布,你可知道,那是我们的点点泪光。
     安息吧,天地!
     流星啊流星,昨夜星辰,在记忆中闪烁。
延边版主—— 8264资深老会员 划破天地  今晨 离开了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