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95

西北

两个不曾相识的女子太白之行,太白带给你最原始的神奇

再次表示感谢,辉崽与维C,答应我们第二天下山不会因为速度太快而抛弃我们,一前一后的帮我们开路盾后、在不经意间,我在山腰翻了几个跟头,辉崽负重直接不犹豫的下去。维C横冲去拦截,当我上来梦想哭了。辉崽和维西都少了微笑。三个都告诉我们她们在发抖!我却傻傻的笑了。让大家太多的无奈。走了一段路我却怪罪他们真傻,应该瞪着眼看我如何翻滚。更应该拿出相机拍下来那精彩的山间几滚。不该那么冒失的去抓我。这样说只是想告诉她们我没事,更担心的是怕因为我而让他人受伤。可话一出。被她们三个狠狠的数落了一翻。梦想却有跟着哭起来。她们让我保持闭嘴不许说话!辉崽吆喝着抖的有点走不动路!让我真心表示抱歉。如果没有小树。也许两个人就都滚下山底了!此时此刻依然没有畏惧那一刻,却始终记得当时翻滚时大脑的清醒,让自己去抓住什么,却始终都抓不住。几个跟头后,被可耐的小树枝拦了下来的同时辉崽也抓住了我。
在大自然中遇到的人,都那么的真实。每个人都爱惜自己的生命,可你们做的超出了一切。你们的负重太过沉重,如果没有树。。。感谢大自然的眷顾。

辉崽   梦想   我   维C。(挡我的脸特有成就感,还埋怨辉崽没有挡住梦想,你真是好意思。回家多吃点维C吧。)

两个不曾相识的女子太白之行,太白带给你最原始的神奇

感谢做记路标的人。因为有你有路标,我们一路走来。回来时候发现路边变的更新更清洗了,后来才得知,灰崽来的时候带了喷漆,希望后来者能更清楚的认清路标!真是好孩子!

最后平安快乐的下山,仅有几个人在这一起留了一下合影。

她是北京队的领队,叫离开,如果大家去北京可以找他,很认真负责的一个女子!
两个不曾相识的女子太白之行,太白带给你最原始的神奇

大家坐上车以后,一开都还开心的聊着笑着,后来渐渐的都安静下来,真的都累了。到了西安。北京一行人提前找好了庆功宴的地吃喝去了。我和梦想准备在回去之前剩余时间简短的玩一下西安,就这样大家简单的道别。我们把背包寄存在附近的一个寄存点。然后在古城上骑了四五个小时的单车。又逛了有名的回民街。吃了点东西后发现时间不多,冲冲的取了行李去找机场大巴。上了大巴。我二人满足的笑了。

太白山之行就这样的结束了。太白的美无法用语言与字迹所能形容和记载。每个人心中的太白都有着意义上的不同。怀揣着不同的心情 心态来到太白脚下。那一路原始自然痕迹。让去过的人久久不能忘怀,印刻在每个人生命中的一段往事。感恩太白,让我真正意义上的爱上徒步,爱上大自然。

2013的中秋节,那时那山那景那所相遇的人。我们在这一刻一起走过,一起最真实的活着。傻傻的笑了。

在此我简短的上传几张城墙上的我们!西安。我们也曾走过!两个不曾相识的女子太白之行,太白带给你最原始的神奇
两个不曾相识的女子太白之行,太白带给你最原始的神奇

• 风神子 可爱的女孩,最好的生命状态,其实生命本来就应该怎样,世俗的力量改变了她,恢复她的原样! 2014-2-13 21:27

涅_磐 发表于 2014-2-4 22:14 心情一直很低沉,盲目无从。8月的一天看见好友的动态太白山,唤起了我内心远行的冲动,几分 ...

两个不曾相识的女子太白之行,太白带给你最原始的神奇

阿布帮了我们大忙!他送我们最后的一程,在此合影留念!
玩的很开心,以后还是人多些一起走吧。挺佩服的,这样的天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