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巴雪山

登山潜水极致的隐世天堂生活----2013年哈巴骑车去登山和2014马来西亚沙巴潜水之旅

说走就走是人生最奢侈的华美,也是最灿烂的自由。

有时候不是你能做或者做不到,而是你根本就没有去做。

这个世界,能够束缚你的人,只有你自己。

要感谢的人很多,写在此严重感谢下:

8264,沃德公司,BIGPACK公司,山力士头灯的赞助

以及大鹏,张宇轩,晓峰,杨伟太,西塘大少,龙龙,包子,老米,重庆驴友fish,刚哥哥,马来西亚沙巴的钟哥,Jeson,北京哥们沙力,香港好友任招梁,李建辉等等......以及在路上帮助过我的所有朋友和哈巴的协作小沙

1.萧然流逝的风景和岁月,久违了丽江.......

2.丽江骑车出发去哈巴

3.哈八村----大本营

4.大本营冲顶

5.重返丽江

登山篇更新完结,潜水ing

生命从没有许诺过沿途是山明水秀,所以山穷水尽也是你该看的风景。
漫长的一生中,你总有怦然心动的一刻,这一刻千万别错过。
于是,一个倔强的行者又一次收拾行囊,上路了……

用一颗感恩的心去体味,生命的从容与厚重,苦辣与甜蜜。

感谢命运,给与我们的悲与喜,
感谢阅历,让我们的人生沉淀,
感谢磨难,让我们学会成长,
感谢痛苦,让我们更加坚强。

希望我身上没有岁月的沧桑。

也庆幸,我还活着,且走在路上……
                                                     ——题记

四季轮回不止,人却只有此生,

所以,如果今生有机缘与地图上这样的地方邂逅,

那么,迷失又有什么关系?

• 一夫11777
  • 华仔A
  • llbb
  • 不倒哥哥

每一次云山雾海处的邂逅,都演绎着不一样的风景,

那就用美好的心,看落日熔金,暮云合璧,山河磅礴, 观白云飘逸,飞波万千,然后坐在落日余晖里,用目光追逐远去的方向......

人生,每天都在发生很多的事情......

原本以为国庆的色达雪宝顶是今年最后的一次出行,突如其来的幸运降临在面前,有点不知所措,突然觉得,世界有时是公平的,有舍有得,在我纠结迷茫不知所措的时候,上帝为我送来了一件厚礼,又可以回雪山了......

窗台上,我养的风信子就要开花了,2013,就要过去了,我很怀念它......这一年发生了很多事情,好的坏的,对的错的,突然都不那么纠结了......
年龄越大,离开的亲人越多,越发感慨生命无常……

生命只是沧海一粟,却承载了太多的情非得已,
穿过岁月的风雨,才发现,失去的东西很珍贵,没有得到的东西也很珍贵,
人生没有完美,遗憾和残缺始终都会存在, 生命中,不断地有人离开或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