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泊尔

[复制链接] 查看:120727 | 回复:103

手机上的ABC相片高一15岁时的冬季ABC+POONHILL攻略与行程日记~第十页新增细节
在ABC其中一个客栈的旗子上留的名~高一15岁时的冬季ABC+POONHILL攻略与行程日记~第十页新增细节
太赞了!支持你。当年我还只知道游戏厅呢。
14年啃下ABC!

来自iPhone客户端
power_soft 发表于 2014-2-7 22:30 太赞了!支持你。当年我还只知道游戏厅呢。14年啃下ABC!

谢谢~同为你加油!如果你想看雪地美景的话,冬季去吧~
mbc——abc路上的美景(虽然伴随着高反的痛苦)高一15岁时的冬季ABC+POONHILL攻略与行程日记~第十页新增细节
在看得见ABC时拍的,看起来很近,其实还要走几十分钟高一15岁时的冬季ABC+POONHILL攻略与行程日记~第十页新增细节
来的晚了,看不到日照金山,但同样很美高一15岁时的冬季ABC+POONHILL攻略与行程日记~第十页新增细节
牛啊。你爹这么放心?
冬季下abc时,非常建议带上冰爪,因为雪地很滑高一15岁时的冬季ABC+POONHILL攻略与行程日记~第十页新增细节
DOVAN的黑店。。住一天加上吃饭喝水用了我3000+RS,坑爹啊,大家有时间赶路的别在这住高一15岁时的冬季ABC+POONHILL攻略与行程日记~第十页新增细节
第七天,往温泉赶的路上,离开了雪地,似乎有点不舍(南方人第一次见那么大的雪)高一15岁时的冬季ABC+POONHILL攻略与行程日记~第十页新增细节
挺厉害的
最后一天,带着脚上的4个水泡,告别了雪山高一15岁时的冬季ABC+POONHILL攻略与行程日记~第十页新增细节
补一下手机上poonhill的照片高一15岁时的冬季ABC+POONHILL攻略与行程日记~第十页新增细节
火烧云高一15岁时的冬季ABC+POONHILL攻略与行程日记~第十页新增细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