萍乡

一个人的游走——单骑海南东线

从去年十月份就开始盘算海南之行,之间种种原因而一拖再拖,最后没办法,只能利用春节假期完成心愿,也算是14年新征程的开始吧!一路上走走停停,遇到很多的人,又离开很多人,在此感谢一路上一句句陌生的问候,就像一位骑游所说的那样,到一个陌生的地方,一个陌生人的一句问候与祝福就足以让我们感动!

下面把行程简要说一下吧!1月31日从萍乡出发,动车到长沙再转机直飞海口,到达海口是已是凌晨1点半。一个人的游走——单骑海南东线

到达海口后直奔之前预定好的驿站,海口517,在这里勉强凑合了一晚上,不过这里的环境真心不错!无数前辈们留下的痕迹以及老板娘精巧的构思都让这个驿站充满情趣。可惜租车没有预定,结果等我去看车的时候,就剩几辆可选的了。一个人的游走——单骑海南东线
一个人的游走——单骑海南东线

出发老板特意叫住我,在门口留影!感觉自己有点呆!一个人的游走——单骑海南东线
一个人的游走——单骑海南东线

D1(2月1日):海口——灵山镇——三江镇——大致坡镇——谭牛镇——文昌市——东郊椰林(120公里)这一天除了出市区到灵山这一段为国道外,剩下路程主要走的201省道,一路上前半段风景一般,后半段到达东郊椰林之后风景开始美了!早上就在路边摊吃了碗粉,还好包里带了补给!一个人的游走——单骑海南东线

到达灵山镇的时候,在市区遇上的北京骑友不幸爆胎,可惜在镇上找不到一家修车铺(大年初二,哪个想钱想疯了的会在这天还修车呢?),他自己虽然带了备胎,但却把气筒忘家了(悲催不?),幸好后面过来四个杭州的骑友,大家二话不说直接就上手帮忙修车换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