萍乡

一个人的游走——单骑海南东线

一路的椰树相伴、、、
Close_To 发表于 2014-2-7 21:22 从去年十月份就开始盘算海南之行,之间种种原因而一拖再拖,最后没办法,只能利用春节假期完成心愿,也算是 ... ...

好贴帮顶 前来支持
北京的这位骑友真心的好,知道我爬坡不行,每次都会在坡上等等我,并且和我分享他的技巧与经验!在此谢谢他!
下午五点多终于赶到博鳌,松了一口气!
看着落日余晖,感受着清爽的海风,玉带滩就在前方,可惜车子不能过去、、、
一个人的游走——单骑海南东线
既然不能上滩,就在滩前留影吧!感谢为我拍照的大哥,还为我指引明天的路线,抄小道欣赏沿海风景!
晚上没有投宿之处,在街上随处乱转,居然让我找到“组织”了,心里那个激动啊!虽然我带了帐篷、睡袋、防潮垫,但我却更想要个干爽的空间。海滩上有人扎营,但晚上风大,而且潮气非常重,最主要我在海口拿车子的时候居然忘了跟老板要车锁了,为了安全起见还是投宿吧!

从谭门到博鳌这段路,我走错俩次,虽然绕了很多弯路,但也看到了不同于别人的风景,也算是一种补偿吧!

博鳌517的老板是个叫小鱼的姑娘,但我看到的却是条大鱼,等我满心欢喜的赶到驿站的时候,大鱼却告诉我已经客满了!无奈,我拿出自己毕生绝学软磨硬泡加死皮赖脸,终于说服老板让我在他这借宿一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