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萨

3月17林芝桃花、川藏进青藏出(稻城亚丁、梅里雪山、羊湖等)

我们在前世约定,一起穿行这极地西藏,风霜了经轮风霜了路;诵经已至玛尼前,欲洗尘心一瞬间。

旅行真正的快乐不在于目的地,而在于它的过程。遇见不同的人,遭遇到奇奇怪怪的事,克服种种的困难,听听不同的语言,在我都是很大的快乐。虽说一沙一世界,一花一天堂;更何况世界不止是一沙一花,世界是多少多少奇妙的现象累积起来的。我看,我听,我的阅历就更丰富了
当你下定决心准备出发时,最困难的时刻就已经过去了。那么,出发吧
我想,喜欢上旅行的人,都是想要暂时逃离自己城市里那熟悉却沉重的空气。背上背包,戴上耳机,卸下平日里所有的伪装,去一个陌生的城市,寻找的却是自己
一个人的旅行是惬意,两个人的旅行是浪漫,三个人的旅行是幸福,一群人的旅行是欢乐, 驴友们, 加入我们、您的川藏行会是惬意、浪漫、幸福,欢乐的
西部全景深度自由行!一次旅行把整个西部玩透,收获的景致物超所值,一定让你终身难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