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山

PS:不要在意  上面时间 --- 那只是个美丽的意外
阿庐古洞    真心  值得去呢 ! 洞中套洞 ! 别有洞天! 原谅  本狼  摄影水平有限!  0.0     不过  真心是  考验本狼啊 !  那匹山 里面全是洞 --- 俺现在  是“残狼”啊!  洞里走了 几个小时! 晚上----真心  再度 红肿 ←_← 5、、、、

自驾男人的天堂的传奇之旅!!!

晚上 去了 当地的一个 酒吧!还是很有特色了啦!很喜欢 那个感觉!自驾男人的天堂的传奇之旅!!!

对了  ---- 想起个 很内涵 很亮点的地方哦 (原谅我的跳跃思维---只是突然看见照片 0^.^0)
  下图自己找亮点吧 !!!   知道你们喜欢的 不用感谢我  ---- 我不是雷锋
自驾男人的天堂的传奇之旅!!!

接下来 --- 就到河口啦啊!同志们!河口越南街。。。你们懂的 !!哈哈  !!!
         话说,因为到达河口时间很早,时间很充裕!  经过他们的  长达半个小时的激烈讨论!我们 偷渡去 !!!嘎嘎  ---  不办护照   不办签证。。。都木有尝试过呢!赶脚 很刺激的说!然后 --- 我们30多号人----找到“蛇头”然后悄悄的----坐上了 铁皮伐!成功偷渡到越南!吼吼
     我就说吧,俺就算是“残狼 ”---俺也能狼行天下~~~嘎嘎!!!
  PS: 看那个蓝色的建筑哦!  只有3米宽呢!越南特色了!房子宽不能超过6米!但 常可以有20米哦!很怪异的特色!我们还看见一栋建筑  只有一米宽呢!真心不知道 他们怎么生活!也许和他们的国土形状有关吧!不过本狼还是挺喜欢 他们的房子哦!各种颜色的房子都有呢!他们是真正的共产主义社会呢!没有房子买卖!只有政府分地,然后自己修建!
自驾男人的天堂的传奇之旅!!!

ps:越南的十二生肖   里面没有兔子 ,但多了猫!!!吼吼   原来兔子=猫 哦  本狼长姿势了!快看看 你们谁是 属猫的 吼吼自驾男人的天堂的传奇之旅!!!

PS:越南的  人民大会堂
PS: 那边真暖和啊!  桃花 正开! 回来 真心不习惯  太冷了 ←_←

自驾男人的天堂的传奇之旅!!!

PS: 对面就是  中国! 中越友谊大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