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

大花角风景最好的一面,因为是军事禁区,不能进入。

从大花角出来一公里,发现一片了无人烟的野海滩,当地称为“春园湾”,虽然靠近公路,但离最近的村子也有3公里距离,完美的裸泳之地!迟到两年的约定----真屌丝的海南伪环岛(更新转移到贵州版,地址更新)

吹吹海风,享受少有的宁静海滩,继续上路,今天的目的地---兴隆。

手握香蕉找旅馆

我们才进入旅馆没多久,大年初一才从贵阳出发的烽烟,风尘仆仆的杀到。他乡遇老友,倍感亲切!

老友相聚,怎么也得吃顿好的,啧啧啧!

晚饭后,三人瞎逛一圈,然后回旅馆吹牛,还有饭后节目-----黑茶

刚刚买了张北京到海口的火车票 生活需要激情
猿粪那  刚刚买了票 刚刚上8264 刚刚看到你的换海南岛的直播   猿粪那!!!!!!!!!!!!!!!!!!!!!!!!!!!!!!
删帖的不是好撸主。。。。。。。。。。。
精彩由此开始了!期待....
徒步、骑车、旅行是为了什么?这了让自己的一生有更多的精彩,有更多值得回忆的东西。当我们老了,我们有资格对自己说:我是一个有梦想的人,哪怕这些梦想可能很渺小,但实现这些梦想会让我很快乐。你现在可以骄傲地对自己说:我努力地实现了两年前的梦想,我骄傲!
期待撸主的精彩旅程
0851态度 发表于 2014-2-11 20:45 准备篇:海南岛,东中西三条线路,环岛,屌丝的理解,一圈为环,所以选择了东西线路,而且要尽量靠近海岸线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