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冰

春节撵鱼坝冰壁 难忘的裸攀

第一张是我

撵鱼坝在我们双桥沟里面了,元旦节训练带队员来过,今年春节一期训练班的第三天,这里难度不大,专门用来训练接组的,这天天气爆好,太阳照射过来了,反而显得不冷,我挂好顶绳过后,带头脱去了上衣,本来说连裤子一起脱掉的,确实下面坡度太大,不好脱裤子的,就干脆支脱掉衣服算了。主要还是怕感冒

队员龙程远兄弟

春节撵鱼坝冰壁  难忘的裸攀

光线的照射,给人春天的感觉

春节撵鱼坝冰壁  难忘的裸攀

先锋挂好的绳子,下来后心血来潮了 脱了吧

春节撵鱼坝冰壁  难忘的裸攀

哈哈 本来想只穿一条三角裤攀登的,第一怕感冒,第二下面站的地方不好站立,脱裤子不方便啊

攀登的时候还是不冷,就是打镐的时候冰渣沾在背上感觉寒气逼人啊

春节撵鱼坝冰壁  难忘的裸攀

这个头一带,队员们心血来潮了,都来了,,哈哈 但是下来后的赶紧穿好衣服啊,我可不想你们哪个感冒啊

亲,请继续发哦~可以用图片分楼功能,一次上传多张照片。在一楼上方,发新帖按钮的旁边有个图片分楼按钮春节撵鱼坝冰壁  难忘的裸攀

,点击这个按钮,就可以上传多张照片了
春节撵鱼坝冰壁  难忘的裸攀

这个是我们成都的队员龙程远啊,学过攀岩的,攀登过一些山峰

这位可不是我们队员啊,是来打酱油的,这是我的好朋友老陶啊,专门给我拉客的司机,在双桥沟生活了40年了,重来没有攀过冰,今天高兴了,穿皮鞋就上来了,挂好绳子后穿上我的装备,哈哈 人家还爬上去了,爬的还不错啊,恭喜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