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

[复制链接] 查看:22002 | 回复:143

上了大风村渡口,一手拿着手机看路线,一手扶车把,悲剧发生.......村里修得超级高的减速带,直接冲飞起来,重重的摔在地上,引得身后路边打牌的阿姨大婶投来异样的目光.......忍着疼痛,检查自行车没有问题,火速离开。

昌化古城到棋子湾,修了很多新路,导航没有标注,路口指示也不明确,绕了2公里,发现又回到路口,中途还不注意的上了人行道,结果......小折冲下颇高的马路道牙!!!
迟到两年的约定----真屌丝的海南伪环岛(全贴完)

几经周转,终于找到了棋子湾,游人不是很多,大多是周边村镇的学生娃过来游泳。

大风村摔车纪念!

• GZ-珊瑚 这么好的地方你都不扎营,好可惜哟。感觉有黄色帐篷与红车的那张真的有味道。 2014-2-17 19:50
  • GZ-珊瑚 这么好的地方 2014-2-17 19:49
  • GZ-珊瑚 “一手拿着手机看路线,一手扶车把,悲剧发生......“严重批评群里的如珊瑚之类的同学要求现场直播,害得高手边骑车骑玩手机。 2014-2-17 19:47

迟到两年的约定----真屌丝的海南伪环岛(全贴完)

棋子湾路口的小店,有淡水冲凉的淋浴房,在这搭帐篷是不错的选择。迟到两年的约定----真屌丝的海南伪环岛(全贴完)

小店休息时,看见一台自行车,正在寻找主人时,一位老哥热情的走过来。原来老哥昨天就到了这里,今天还准备在这漂亮清静的海滩再住一晚。
老哥拿出地图,说他准备找最靠海岸线的路线回海口,心中大喜,这是我一直想找,但手机导航找不到的路。
老哥邀请一起走后半程,我果断答应,然后返回昌化镇住宿。

悄悄的拍下明日行程,回旅馆研究
迟到两年的约定----真屌丝的海南伪环岛(全贴完)

漂亮的棋子湾,这是一路走来,见到的我觉得最漂亮的海滩

环岛第9日:

关键词:同伴、绕路、船票

昨日休息得很好,起了个大早,赶往棋子湾与宋老师会合。

灰蒙蒙的天色,让我很担心,虽然有雨衣,但......我真心不想变成骑行的“落汤鸡”

让人担心的天色!!!!

收拾帐篷的宋老师

虽然棋子湾还没大规模开发,但当地ZF还是很负责,安排有老乡打扫卫生。
PS:爱护环境,人人有责
迟到两年的约定----真屌丝的海南伪环岛(全贴完)

路口的小卖部,主人和狗狗,心里又想小布达了!

再看一眼美丽的棋子湾

风景区新规划的道路,几乎没有车辆!!!!
迟到两年的约定----真屌丝的海南伪环岛(全贴完)

棋子湾周围很多这种海沙一样的小山丘,宋老师说这是沙漠化,不是海沙

按着宋老师的地图,我们寻找着最靠海的道路

在路上。。。。。
迟到两年的约定----真屌丝的海南伪环岛(全贴完)

寻找。。。。。。

但是。。。。。

找不到大海的味道。。。。。。迟到两年的约定----真屌丝的海南伪环岛(全贴完)

打开GPS,依然没有道路。。。。。但从方位上看。。。。。我们在原地打转。。。。。好吧,只绕了20公里。。。。。。和宋老师商量,我们还是走回县道。
西线相对冷清,没有东线的繁华和车来车往,安静的骑行。。。。。就这样。
特色村门和车站
迟到两年的约定----真屌丝的海南伪环岛(全贴完)

一路杀到海尾,吃过早餐,询问老乡,到海头没有沿海乡道。。。。继续县道吧!!!
海头今天似乎有大节日,锣鼓鞭炮,热闹非凡!

新鲜海味,因为带不走,没询价,不过价格应该公道!迟到两年的约定----真屌丝的海南伪环岛(全贴完)

热闹非凡的渔港!
迟到两年的约定----真屌丝的海南伪环岛(全贴完)

询问道路后,到新港只有沙滩路。。。。。沙滩。。。路。。。。
还是老实走大路吧!

海头渔港迟到两年的约定----真屌丝的海南伪环岛(全贴完)

迟到两年的约定----真屌丝的海南伪环岛(全贴完)

又回到了陆地,啧啧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