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

2014南山-----天涯海角--老客缘海鲜大餐---亚龙湾森林公园-------蜈支洲岛

一直想找个机会去三亚走走,去感受中国最宜人的气候,最美的填空,最蓝的海水。今年冬天便开始实施之一计划。把手上的工作安排好了之后,便约发小一起踏上了三亚之旅。把自己的旅程简单的分享给大家,一是让大家也感受一下三亚的气息,二是希望对有打算去三亚的朋友们有些许帮助。
一、准备工作:
1、
查好三亚的天气状况,准备选择一个合适的时间
2、
根据选好的时间,来安排好自己的工作,找一个好的搭档一起去玩,这样可以多拍些照片。
3、
提前预定好飞机票,早点预定可以买到打折票,会节省资金。也可以多看看准备一下三亚的地图,和公交线路图(也可以在当地购买)
4、
办一张旅游电话卡,这样可以随时和老家的朋友们联系,还会节约话费,移动的是50元260分钟免费。接听无费用。
5、
准备一个旅行箱,放几件衣服和生活用品。其实这个箱子的主要作用是用来回来给亲朋好友带礼物用的。
6、
做好防晒工作,三亚的天气在中午的时候会有点热,女孩子一定要在开心游玩的同时保护好自己
7、
提前查一下旅游攻略,根据自己的时间来规划好旅行的路线。最好做两套方案,这样的话可以应对由于天气或者其他不可避免因素带来的突变。
二、行程规划:
南山-----天涯海角------亚龙湾森林公园-------蜈支洲岛

三、住宿安排:
2天家庭旅馆,2天亚龙湾附近高档酒店

四、饮食:
第一市场老客缘海鲜加工,在当地很火爆,生意特别的好。在第一市场海鲜购买海鲜后,来老客缘家加工。经济实惠。是朋友推荐的,去了之后满意极了嘿嘿

五、交通:以公交和跟团大吧为主

三亚之旅开始

第一站
南山+天涯海角
报团价260\人(含素餐)。
上午是去南山,下午去天涯海角。没有必要一定去旅行社报团,路上有发一日游传单的也是跟团走,还可以和导游讲讲价便宜个5—10元的。
由于自己的时间比较紧张我是跟团去的,自己觉得跟团去的话价格还算合理,唯一不好的一点就是时间太紧,好多自己喜欢的地方想多呆一会儿,导游就开始催。南山很大,来旅游的女朋友们一定不要穿高跟鞋,也可以选择做旅游观光车。

南山正门:不二法门,两边是椰子树

我们的导游在耐心的讲解

南海观音,这是南山的标志性建筑,观音圣像高108米,像体为正观音的一体化三尊造型,分别代表了平安,健康与智慧。来到南山就是想拜一拜。

芊芊玉指,似乎可以净化世间万物

插播一个小常识,和观合影的时候一定要把人照的比观音小
66元佛像脚下拜一拜,88元4楼来佛脚摸一摸,心诚则灵
看看大海,注意要深呼吸,这里的海风吹着很舒服,海水击打岩石。白色的浪花很美!
柔柔的沙,轻轻的水,这一刻有多美

时间好紧张啊,还没有享受够这干净美丽的的景色。导游就催着向下一站出发,好吧加油!奔向下一站……精彩稍后继续
前往财神庙的路中……

这里财神庙敬的是龙五爷,请金元宝是七十元一对儿,财神庙和观音堂相通。
有点变天了,12点了,该吃素餐了,照片我实在是不忍心贴出来
心存善念,多做好事儿,善有善报

一把把天然的大扇子,没到过南方的人在这里看看热带植物也是很美的

不知不觉想起朱自清写的荷塘月色,如亭亭的舞女的裙

寿比南山不老松,大家常说寿比南山,实际上是寿比南山不老松,边上这颗树就叫不老松,因为它空心,而且木质又湿,当时被称为无用之材,没心没肺寿命就要长。俗话说天生我材必有用,现在这种树有中药价值,这个树有600多年的寿命了。
市花三角梅

市树椰子树

要到这次南山之行的尾声了,菩提树

南山真的很大,由于没有经验,以及时间上比较匆促只好跟团,但是在这里建议如果有足够的时间还是自己去逛逛比较好,多享受一下面朝大海,春暖花开的感觉,多体会佛教气息来洗涤一下自己的心灵,椰子树下仰望蔚蓝的天空亦一种格外的放松。
向天涯海角前行,已经是下午了,时间好紧张,但是依然有好多人

阳光下的大海,因为是下午,有点朦胧的感觉

幸福的两个人,传说中两个人幸福的牵手,不管是天涯还是海角

普通的一块石头照出这个效果,这就叫做技术

南天一柱,被海水冲击的很光滑

很多人在排队等待和天涯石合影

海角石又叫做幸运石,希望可以带给我好运

天涯海角虽说看起来只是两块大石头,但在中国的最南端,这是被用来当***情的誓言的见证。
天色渐黑,这次旅行就要结束了

满满的充实的一天,期待下次能两个人到天涯海角。
累了一天,天都黑了,肯定要来顿丰盛的大餐犒劳自己了,来三亚怎么能不吃海鲜呢,于是直接坐车到第一市场,直奔老客缘就去了,你要说那么多家怎么就去他家,这个是实现做好准备的,朋友上次来这边探过路,吃了几家还就记得这家,他们家网上不是很多宣传,老客多,当地人也多,说实话那个香辣蟹还有香辣虾真的是我吃过最好吃的,一级棒,很酥脆,当之无愧的代表了!!!不说了上图片

进来的这个就是梁姐了,人很好,还和我们讲了讲三亚的一些特色,老客缘可真是三亚海鲜的老字号了,最开始春园海鲜的第一批,就是网上做的少,宣传的不够,现在真是酒香也怕巷子深啊

木瓜汁看着就知道有多浓了

必点的三个招牌菜,相信我准没错,最好吃的香辣蟹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