划艇

2014中国首届红牛皮艇怒江冲浪赛赛会全记录(陆续更新中)

时隔一年,再次来到美丽的怒江大峡谷,与去年不同的是今年是中国首届红牛皮艇冲浪赛的比赛现场,国内的22名参赛队员(另2名候选)与来自美国埃里克·杰克逊,戴恩·杰克逊,Nick以及世界皮划艇联盟Colin齐聚云南怒江傈僳自治州泸水县称杆乡。
批准单位:怒江体育局
主办单位:北京天九仁和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桨手俱乐部
独家赞助商:红牛维他命饮料有限公司
合作媒体:中央电视台体育中心,新浪网,中国漂流探险网

比赛城市:六库
比赛时间:2014年月2月5日-2月10日
比赛地点:云南省怒江傈僳族自治州泸水县

先上个埃里克·杰克逊, 戴恩·杰克逊,Nick在2014年2月8日在怒江第一滩老虎跳第三,四个滩的视频。(【中外艇手联手挑战怒江第一滩】云南怒江老虎滩也叫老虎跳,傈僳族语称为“腊跨洛”,即老虎跳峡谷之意。老虎滩共由四个滩组成,前两个难度到达5级,特别是第二个滩历史上从来没有人征服。红牛花式皮艇冲浪赛的22位水上勇士和世界排定第一的戴恩等四顶级高手前来一试身手-----此段文字摘自红牛运动世界微博
支持姐!
参赛的运动员和工作人员都在2月3日陆续到了昆明或是大理,我也不例外,拖着我的小箱子和摄影包搭机来到昆明,依旧住在昆明巫家坝机场附近的空港百事特商务酒店2014中国首届红牛皮艇怒江冲浪赛赛会全记录(陆续更新中)

2014中国首届红牛皮艇怒江冲浪赛赛会全记录(陆续更新中)

还是跟去年一样。。。一帖只能三张片

酒店附近小巷深处的米线在召唤,不过感觉没去年那么好吃了。。大概是不饿的原因吧
2014中国首届红牛皮艇怒江冲浪赛赛会全记录(陆续更新中)

今年不能调整图片大小??各位看官将就看吧。。。。好像也没了表情。。

跟队员吃完宵夜回来遇到小插曲,我被车撞了,差点挂了。。。。车主貌似喝了点酒,又跟同车人聊天没看到我们三个人,态度较好,带我去医院拍了X光片,左手臂和右脚踝无骨折(被轮胎磨破皮),也就罢了。回到酒店近三点,谢谢壮壮和苗人风陪我一同去医院拍片拿药。2014中国首届红牛皮艇怒江冲浪赛赛会全记录(陆续更新中)

2014中国首届红牛皮艇怒江冲浪赛赛会全记录(陆续更新中)
回到酒店,由于车祸受到惊吓,当晚睡眠浅,易惊醒。早上照例去酒店餐厅吃早餐

几乎有2/3是第一次见面的。

每次活动中不得不提到的是后勤工作人员和摄制组,有他们的辛苦付出才会有精彩的节目播出。
余掌柜和夫人
2014中国首届红牛皮艇怒江冲浪赛赛会全记录(陆续更新中)

万里孤鸦和疯子,俩人既是后勤工作人员又是参赛运动员9号和7号

帅气的谢导

谢导2014中国首届红牛皮艇怒江冲浪赛赛会全记录(陆续更新中)

谢导和贾红宇2014中国首届红牛皮艇怒江冲浪赛赛会全记录(陆续更新中)

贾红宇
2014中国首届红牛皮艇怒江冲浪赛赛会全记录(陆续更新中)

玩摇控飞机(六轴)的小罗2014中国首届红牛皮艇怒江冲浪赛赛会全记录(陆续更新中)

每天抗着六轴跑上跑下,真的很累耶

还要不停的试飞场地

摄制组的欢乐宝宝梁宁上场2014中国首届红牛皮艇怒江冲浪赛赛会全记录(陆续更新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