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7

其他

舌头一舔,油门一脚,“奥灶”走起

虽说是上海人,但是对面食却有着习惯般的兴致。而且在上海我不太信奉那些所谓的“老招牌”,更多喜欢走那些旧区的民间面铺。过年一番豪吃海吃之后,却不由想起了小时候父亲从昆山带回来的速食奥灶泡面,没有什么额外的调料包,简简单单的一块面饼,加上一丝的红油,加上些许葱花,就可换得一碗不曾忘却的红油白面。
说起奥灶面,我还是只在上大学时期在嘉定的东大街吃上过。原本价格低廉的面,5年前却也要卖到10元左右的价格,不过那个味道却和当时第一次吃的时候感觉差距很大。
在上海可以吃到奥灶面的地方不太多,味道好的更是屈指可数。趁着年后还有空,我想去昆山,吃一趟地地道道的“奥灶面”。寻求度娘帮助,昆山奥灶馆(X林路)貌似口碑不错。最有意思的是,我在寻找这个面馆的时候,还看到了携程上的一篇不错的游记,细节不多,不过活动蛮不错。去昆山的话,自驾游是个蛮好的选择,过年期间,路上车不多,出了上海30分钟足以到达昆山。就是这个科帕奇携程的美式自驾游活动,还提供大七座科帕奇,大科关注有一阵了,绝对直戳我心,看完除了出游的冲动,也想把游记和照片转载分享给大家!

在携程上选择昆山自驾游的线路

到安飞士张杨路店提车

科帕奇顶配是自带导航的,卫星信号据说很稳定.

活动的酒店,看起来蛮气派的

从软装上看,整体风格是美式的。

兰博基尼酒店,大气与风格并存

自驾游的好处就是到了当地的,想去哪里去哪里

贴主也是来到了这个奥灶馆,这也是我这次要去昆山的一个目的。当然我觉得,这样的面馆多数是挂羊头卖狗肉的,所以如果是自驾的话,我还是有机会问问当地人,哪里的小巷子才是最好吃的奥灶面……
话说回来,这个自驾游活动提供的科帕奇还是7座旗舰版的,带有四驱系统的顶配车型,我一直想要去店里好好看看这部车,但是店里怎么可能让你畅快的试驾的。借这个活动倒是可以有一个非常不错的体验了。
开头我就说了,科帕奇的很多地方都直戳我的小心脏。比如7座,比如四驱,比如宽大的车身,比如车身智能系统,最关键的是车价不贵。
这篇我转载的游记最后,作者谈到了科帕奇的油耗问题。那么这次自驾游唯一和车有关的就是油费要我自己出,那么我倒要看看,这部车倒底油耗情况如何。如果真的像说的那样,那么我决定“马上科帕奇”。
LZ准备周末去定个线路了,大伙不如也坐等我的游记!?

谁说了算 发表于 2014-2-15 21:20 虽说是上海人,但是对面食却有着习惯般的兴致。而且在上海我不太信奉那些所谓的“老招牌”,更多喜欢走那些 ... ...

欢迎秀车、晒游记!期待提车作业和游记
这个面确实很好吃
我上学的时候也很爱吃奥灶面
恩!这个科帕奇车子到的地方真是不错哦!
我不能去玩自驾游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