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

其它

菜鸟MM系列之2014年春节双桥沟攀冰——回忆很美,只因有你

[复制链接] 查看:82080 | 回复:356
发表于 2014-2-18 16:16 101 只看该作者
太厉害。太赞了。。。谁能娶到你世间第一好事。。大好男儿一起来呀
2人点评 收起
  • mia_mia 这......... 来自iPhone客户端 2014-2-18 16:51
  • 憨憨028 现在嘞90后小伙都稀罕80后女人.70后爷们也都喜欢80女人.80后男人依然深爱80后女人.80后女人高端大气上档次.低调奢华有内涵.奔放洋气有深度.简约时尚国际范. 没有70后嘞沧桑.走过90后嘞幼稚.特殊嘞时代造就了特殊 ... 2014-2-18 16:40
发表于 2014-2-18 16:24 102 只看该作者
楼主,是你让我深深地理解了‘人外有人,天外有天’这句话。谢谢侬!
在看完这帖子以后,我没有立即回复,因为我生怕我庸俗不堪的回复会玷污了这网上少有的帖子。但是我还是回复了,因为觉得如果不能在如此精彩的帖子后面留下自己的网名,那我死也不会瞑目的!能够在如此精彩的帖子后面留下自己的网名是多么骄傲的一件事啊!楼主,请原谅我的自私!
我知道无论用多么华丽的辞藻来形容楼主您帖子的精彩程度都是不够的,都是虚伪的,所以我只想说一句:您的帖子太好看了!我愿意一辈子的看下去!
这篇帖子构思新颖,题材独具匠心,段落清晰,情节诡异,跌宕起伏,主线分明,引人入胜,平淡中显示出不凡的文学功底,可谓是字字珠玑,句句经典,是我辈应当学习之典范。
就小说艺术的角度而言,这篇帖子不算太成功,但它的实验意义却远远大于成功本身。正所谓:“一马奔腾,射雕引弓,天地都在我心中!”楼主真不愧为无厘界新一代的开山怪!
本来我已经对这个社区失望了,觉得这个社区没有前途了,心里充满了悲哀。但是看了你的这个帖子,又让我对社区产生了希望。是你让我的心里重新燃起希望之火,是你让我的心死灰复燃,是你拯救了我一颗拨凉拨凉的心!
本来我决定不会在社区回任何帖子了,但是看了你的帖子,我告诉自己这个帖子是一定要回的!这是百年难得一见的好贴啊!苍天有眼啊,让我在优生之年得以观得如此精彩绝伦的帖子!
楼主,你要继续努力啊!你是社区的希望啊!
1人点评 收起
发表于 2014-2-18 16:25 103 只看该作者

[英文版本]

it is first to be announced bythe fans of the andylau:

at see over this son hereafterword by word and sentence by sentence, my heart can''''''''''''''''t be calmonce in a very long while, shocking!why would like a son that like?!many yearsin bbs in horizontal network in my life , from thinking any further can''''''''''''''''tthere is any a son can move me, have never thought to come in sight of suchingenious and incomparable like this an a son today.

floor lord, is you let mecomprehending the someone outside the person profoundly, there is dayoutside the day'''''''''''''''' this '''''''''''''''t the purpose of name !canleave own net an a matter for is how pride behind at the such strategy only,the paragraph is clear, details , fall the rise an study.

in regard to the angle of thecloak-and-dagger art, this son do not calculate too successful, but it of theexperiment is about, shooting the birds lead the bow, the world is all in myheart!" floor lord really not the is to has boundary new generation toopen the mountain strange!

i will have disappointed to thiscommunity originally, feeling that this community had no the prospect, the inthe mind is burn again, is you rescued me a stirs the cool stiring the coolheart!

i decide originally and can''''''''''''''''treturn to any a son in the community, but saw your a son, it is what mustreturn that i tell the the can view in year that living!

floor lord, you want to continuediligent!you are the hope of the community!

发表于 2014-2-18 16:25 104 只看该作者

[日文版: ]

一字いっくこの招待状を讀み終わってから, 私の心は長い時間平静になることができない. 震かんしなさい! どうしてこのようなよい招待状がありますか.! 私の思うままにネツト.ヮ-ク bbs は数年, その以上どんな招待の立派な最も人の道のこんな一の招待状このようなを見たと思わなかった.

网の名前を残しておくことができるのがなんと傲慢な一つ?のことです!ビルの主人, すみません, のは利己的です!

私はなんとはなやかな詞そうでビルを形容しても,重要ですあなたの招待状の素晴らしい程度は全部足りないと知っています. 全部僞りて, だから私はただ一句話したいです  あなたの招待状はとてもきれいです! 私は望んで生涯のは見続けます!この招待状の構想は新奇で, 題材がォリジナリティ-, 重要な線は明らか. 人を引は前兆が本当におかしくない!

もともと私はもうこのコミュニティに対して失望!これさんはか! 蒼天は目がありますあっ, 私にになりすぐれている年に最も人の道の招待状をこのような素晴らしく見ることができさせます! ビルの主人, 貴方は努力を続けなければならないです!貴方はコミュニティの希望で

发表于 2014-2-18 16:26 105 只看该作者

[西班牙文]

?después que acabar de leer estapalabra ejemplar por palabra y oración por la oración, el corazón no puede sercalmo durante mucho tiempo, sacude! ?por qué este modelo de acabar de mirar, yotengo contestación inmediatamente, porque temo magnífico viene y describe losgrados excelentes del modelo suficiente principal usted piso, es todo falso, asíque yo sólo y diferente, el párrafo es claro, el complot es extra?o, del ritmocorriente, el lejos. ?el llamad "un caballo se encrespa hacia adelante,penetra y talla e indicauna monta?a de la generación nueva extra?amente! hesido desilusionado ya a esta comunidad originalmente, no había pensado estefuturo de hadded de co

发表于 2014-2-18 16:26 106 只看该作者
mia_mia 发表于 2014-2-16 17:38 30度的酒不足以迷醉人心,但回忆可以……                 从2012年春节开始,菜鸟MM便每年都必 ... ...

支持美女!
发表于 2014-2-18 16:28 107 只看该作者
支持!!!支持!!!!!!!!!
发表于 2014-2-18 16:39 108 只看该作者
图文并茂,小米MM加油
发表于 2014-2-18 16:40 109 只看该作者
小_╃_龙_儿 发表于 2014-2-18 16:16 太厉害。太赞了。。。谁能娶到你世间第一好事。。大好男儿一起来呀

现在嘞90后小伙都稀罕80后女人.70后爷们也都喜欢80女人.80后男人依然深爱80后女人.80后女人高端大气上档次.低调奢华有内涵.奔放洋气有深度.简约时尚国际范.  没有70后嘞沧桑.走过90后嘞幼稚.特殊嘞时代造就了特殊嘞女人.80后女人你值得拥有!
发表于 2014-2-18 16:42 110 只看该作者
又看到柳“教授”了。哈哈。今年的冰比去年的厚多了。吼吼,支持。
1人点评 收起
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