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

身体和灵魂,总有一个在路上----西平岭穿越顺利归来之作业贴

准尉 发表于 2014-2-18 16:46 脖子都歪啦,快赔医药费......

我刚去泰国学了泰式按摩
YY猪 发表于 2014-2-17 23:54 三碑界,开始我们各样的午餐

小苏TX甘陶醉?
偉業 发表于 2014-2-18 00:05 说得好啊!

先顶顶,回去慢慢欣赏,

体力旺盛的同学们早早就顺利下山,换好干净衣服在村口小卖部门口烤起火来,旺旺的火苗映红了大伙的脸,青春的脸孔上满是笑容,我的同伴们,我爱你们

PS:村口油站的男洗手间被女生们暂时借用了

不识西平岭真面目,只缘身在此岭中

站在山顶向下望去,一片朦胧,什么也看不见,如入仙境般;正好,让我可以好好地看清站在面前的你。

再找个天晴气朗的日子,我们再相伴走一次西平岭,可以并肩站在最高处,一览众山小,看尽她的美景,感受多一次“星星挂、P降滑滑梯”的乐趣

“当我们鼓起勇气,放下忧惧和怀疑,一步一步向前走去的时候,就会发现,每走一步,我们都能把下一步路看得清楚一点。”

写的真好!很有同感。     真的是这种感觉,行进中就注意着脚下,一步一步的走,都没有过多犹豫和恐惧,一直给自己鼓劲,行进中都没有想过累这个字。
  • YY猪 多谢! 其实我写的都是我的真实感受,一边写作业,一边回忆我们一起走在路上的情景,很开心,不会忘记,曾经一起走过的路。 2014-2-18 17:08
山上有雾,景色还不错。大部队能完成不错啊。
  • YY猪 对于我们一行45位同伴,我特别想称赞一下,每一位都顺利到达,真是值得高兴 2014-2-18 17:09
殷欣挚宇 发表于 2014-2-18 17:01 “当我们鼓起勇气,放下忧惧和怀疑,一步一步向前走去的时候,就会发现,每走一步,我们都能把下一步路看得 ... ...

多谢!
YY猪 发表于 2014-2-17 23:52 走在乡间的小路上,田园气息扑鼻而来,放眼望去,翠绿翠绿的,山上云雾弥漫,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