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

韩国仁寺洞森吉街游感

一直对韩国特别感兴趣,经常翻看网上大家写的旅游攻略,如今终于有机会去韩国啦,当然也要跟大家分享一下,以作为回报啊!

不管去没去过韩国,相信大家肯定都知道韩国的仁寺洞吧?仁寺洞据说是聚集了韩国各种传统工艺品的文化商业街,而我对传统的小东西又特别感兴趣,所以就抱着特别期待的心情去逛了逛。仁寺洞的森吉街是传说中的“仁寺洞中的仁寺洞”,虽然叫“森吉街”,但其实并不是一条街哦,这里是一个螺旋式的建筑物,建筑物本身就很有特色,而这里的小店更具特色,每家小店都有好多别具特色的小设计品,都是店家亲手设计的哦。

其他那些众所周知的我就不多说了哈,主要跟大家分享一下此行的新发现,那就是爱来魔相艺术馆,英文是alive museum刚到这里,觉得这个名字好有趣,而里面的布景更加有趣,很适合好友们一起来拍照。里面将平面设计成立体世界,利用视觉差将图画变成了拍照的背景。最适合好友一起来玩,要是一个人来的话就悲催了。强烈推荐给大家,真的很有趣呢!而且价钱也比较合适,成人9000韩币,孩子7000
要是北京或者上海也有一家这样的博物馆,相信会也一定会很受欢迎的,而且价钱绝对不会这么便宜哦。

回来之后闲着无聊,在网上随便搜了搜爱来魔相艺术馆,发现有官网,而且可以选择显示中文。在官网上的重大发现是,它在西安也有分店哦,住在西安或是去西安玩的朋友们有福了,不用出国也能享受到奇特的经历啊!我还发现这个博物馆有微博哦!里面也展示了一些有趣的照片,大家感兴趣也可以去微博看看,看着那些有趣的照片,还真想再去一次呢,哈哈。

多发点图片让大家欣赏.
白狼帝
发帖:224 帖 在线:34 小时 注册:2012-12-5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能多点图片配合文字就更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