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

间隔年,席小马独身巴厘岛

去前怀揣一切美好,像泰囧中王宝强一样,列出了几个小目标,一一去完成。

1、去Uluwatu情人崖,感受大海的澎湃与激情;

8、看一下Ubud山谷和Ayung河景;

9、玩一次惊险刺激的漂流

10、去海神庙Tanah Lot观日落

席小马 发表于 2014-2-21 18:27 2014年大年初一,小马又疯狂了一把,独身一个大大的黄色密码箱,就这么登上了飞往巴厘岛的灰机。去年怀揣一 ... ...

我在云南看见一本书《带你出发,陪我回家》只因书名上的一段备注我就带走了它
“改变,为了想要的生活。旅行,为了更好的回来”

第一次会有那么强烈的感受,曾经无论走到哪都是那么潇洒,这一次巴厘岛之行,让我觉得离开的每一步,其实都是回家的路。

支持宝贝小马

美景,美女,支持

太阳每天照常升起,我们的勇气却无处可寻。或者只是我自己的。。。

也许世界每个角落都有和我一样在忙碌中失去方向的人

出发前, 我以为这只是我唯一一次知道归期的小任性小流浪,回家时才明白其实这是一场改变人生的旅行。

很多朋友看见我在巴厘岛实时发表的微信都问我,这次回来还打算写一篇羡慕死人的游记吗?这一切我真的写不出,沉重的,矫情的,复杂的,引人遐想的内容通通略去,因为这不是我这次对旅行的期待,然而这次旅行却也给我了第一次痛心,第一次无助,还有那种绝望到底和想回家的心。。。

第一次亲眼目睹一个鲜活的生命在自己面前销声匿迹。。。

怎么样也无法接受,无法忘记。。。

巴厘岛有着“一流的酒店、二流的景点、三流的沙滩”的说法

事实确实如此。

酒店美得让我觉得觉得,如此良辰美景,全都让我给糟蹋了。花前月下的,没有一个人拉拉小手散散步简直就是连上帝都鄙视的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