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

带着美女们在印度飞啊飞--龙行天下之印度篇!

发表于 2014-2-23 23:23 显示全部帖子

(三)在孟买看土豪的飞钱游戏!

我们住的地方离维多利亚火车站很近,早晨忙着去维多利亚火车站买票。问了车站的职员,把我们带到了二楼的外国人买票窗口,到果阿的火车没票了、德里到阿姆利则的火车也没票、只买到阿姆利则到德里的Sleep卧铺票(6人才1770RS),售票员找来一个人带我们去车站旁边的小街买第二天去果阿的夜班旅游大巴卧铺票,每人1000RS,买到票就可也放心的游玩了。一边逛街、一边去找换钱的地方,银行居然不换钱,在银行后面有家不起眼的小门脸换钱,汇率还不错,公款和私款一下换了20RS,我在里边在换钱,她们居然在外边拍起了一夫四老婆的喜剧!去买电话卡,居然找了半天才找到卖卡的,说是塔塔的预付费卡,600RS可以通话250分钟,后来发现只有100RS的话费,两部苹果手机还被搞黑屏了,废了好大劲才解开,奸商无处不在。逛街过程中,碰到三个党派开选举宣传会,代表穷人的**党,看到我们很热情,邀请我们去拜会他们的领袖,让我们随便拍照。在中午吃了第一顿咖喱大餐,每人居然只要160RS。吃完午饭逛着街去找威尔斯王子博物馆,一路拍照、看了孟买大学的古建筑,走到博物馆已经关门了。又去印度门,坐船游了一圈,看到了印度航母,老年的印度民众很有保密意识,不让游客拍照,但在他上来前已经拍了几张了。游完上岸,马上打车去另外一边的海滩吃晚饭,看到一家豪车很多的豪华饭店,本想进去土豪一把,门童居然不让进,说是要预订才有位子,只能另外找一家吃完饭,吃完晚饭去海滩边散步,然后打车回宾馆,在车上跟司机聊天,了解到一个地方夜生活很热闹,回宾馆后邀约影子前往,影子不去,只能一个人去看看孟买的夜生活。问了宾馆的服务员,说打车只要40RS,跟他说我们打车司机都不打表,服务员很不理解,告诉我只要要求司机打表,司机都会打的。打车到了那条街,感觉不是很热闹,顺着街走了半天,才发现一家像夜场的地方,问了门口的经理,同意我进去,进去一看已经坐满了人,经理安排我坐下,拿来了酒水单,价格也不贵,要了瓶啤酒喝起,先看看怎么个玩法。有歌手在唱歌、中间站了几个穿着印度纱丽、非常漂亮的美女,每个客人面前都堆着一些20RS的钞票,看着喜欢那个美女,就拿钞票示意一下,美女就会过来拿。哈哈,居然玩中国80年代的比富游戏,马上叫经理过来换上几百RS玩玩,经理看到我要换钱,非常高兴,玩了一会,坐在中间好位置的一个土豪,被旁边的土豪比了下去,走了。我马上问经理,我能不能坐到中间去,经理同意我坐过去,坐下后同很有钱的土豪干了一杯,土豪知道我是中国人,很高兴,说他认识几个在孟买的中国人,非常好。拿了一叠钱给我,让我发给美女,同土豪做朋友真好。土豪拿了一叠钱给经理,示意给一个美女,经理用很优雅的动作,把钱一张张的飞向了空中,服务员再拾起来给美女。玩了2小时、看时间不早了,也不换钱了,临走前直接拿出200RS发给美女,哈哈,让他们看看中国人的不一样!结账走人。从我进去到离开,土豪做朋友已经发了2-3千人民币,真正体验了一把孟买土豪的夜生活。
发表于 2014-2-24 00:31 显示全部帖子
火龙lyh 发表于 2014-2-22 05:26 游印度的想法源于印度旅游局的广告语“Incredible.Indiia”(不可思议的印度),在外国人眼里:印度真是一个不 ... ...

漂在水里的房子,很可爱!
发表于 2014-2-24 00:36 显示全部帖子
火龙lyh 发表于 2014-2-23 18:23 (三)在孟买看土豪的飞钱游戏!我们住的地方离维多利亚火车站很近,早晨忙着去维多利亚火车站买票。问了车 ... ...

美女滴照片哩,嘻嘻!
发表于 2014-2-24 10:45 显示全部帖子
支持分享
发表于 2014-2-24 11:24 显示全部帖子
会玩懂玩,羡慕嫉妒恨!
发表于 2014-2-24 16:59 显示全部帖子
哦哟玩得爽
发表于 2014-2-24 22:24 显示全部帖子
sunnysun1999 发表于 2014-2-24 00:36 美女滴照片哩,嘻嘻!

慢慢看!
发表于 2014-2-24 22:25 显示全部帖子
叶落是归期 发表于 2014-2-24 11:24 会玩懂玩,羡慕嫉妒恨!

叫你们不去!
978331795 发表于 2014-2-24 16:59 哦哟玩得爽

很爽!!!
发表于 2014-2-24 22:26 显示全部帖子
维多利亚火车站,人来人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