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伦贝尔

即刻出发穿越给你一个传奇

呼伦贝尔穿越户外俱乐部,做草原穿越行者。跟我走吧,穿越时光,向快乐出发,狂野在草原吧。预订热线1594720627213347030117QQ2425540954手续齐全,保证您的旅程一路畅通顺意。2014年新款新车11座瑞风祥和,别克陆尊GL8商务车,各类轿车,内饰豪华贴心细致,给您舒适超值享受的旅程。车险齐全,解除您的后顾之忧。呼伦贝尔狂野草原自助游金牌领队------王喜珉师傅。2012年度呼伦贝尔优秀驾驶人获得者。行车途中见义勇为获得嘉奖。私房经典旅游路线,为您节省门票花销。穿越草原穿越森林,带您看最原生态美景,感受呼伦贝尔少数民族风情,与牧户家庭零距离接触。旅游典故丰富,了解草原旅游风俗。兼职免费向导。完美服务。户外玩的尽兴,花样繁多。独创项目让您惊喜多多。优秀团队,旅游师傅15年以上,路线纯熟,驾驶安全,服务热情周到。严格的统一管理,对每次旅程全程意见反馈,给你一个安全放心的旅程。车队宗旨----诚信做人,踏实做事。车队服务理念-----给我一份信任,我会回报你百分百真诚。车队口号-----跟着我穿越时光,向快乐出发,狂野在草原吧。只要你能想到的,我就能做到。你想不到的,我也会为你量身制定完美草原旅程。我自信-----我的服务是一流的。我自信-----我的线路是独特的。我自信-----一样的草原,我会带给您独一无二的草原感受。相信我,相信您自己,您的选择不会错。承接大型团体游。家庭游。亲子游。散客拼团。旅游路线,经典穿越,原生态线路,一日------九日游。可量身制定您需要的路线,一切以客人的意愿为主。2014,新的起点,新的飞跃。不论你身在何处,草原旅行会沉淀你的浮躁,拓宽你的心。读万卷书,还须行万里路,享受在路上,带你看最美的风景是我不变的信念。来草原吧,站在呼伦贝尔草原上,做一个真正的蒙古勇士,在马背上豪情万丈的放声歌唱。或是成为一只翱翔的雄鹰,肆意的享受草原纯洁纯净的碧空。一望无际的呼伦贝尔草原,鲜香的奶茶手把肉,,注定是草原一季的狂欢。跟我走吧,做个草原行者,来截取感动自己的那个画面。
psb (33).jpg

psb (17).jpg

psb (22).jpg

穿越时光,向快乐出发 好活动 支持
将杨杨军 发表于 2014-2-22 16:20 穿越时光,向快乐出发 好活动 支持

谢谢,草原欢迎您。
支持,有时间去参加一下
三三417 发表于 2014-2-22 18:52 支持,有时间去参加一下

天堂草原和我欢迎你的到来

psb (27).jpg

psb (19).jpg

支持精彩户外
兴安岭-嘎仙白 发表于 2014-2-25 17:08 支持精彩户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