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迁

傻妞VS磨人精,林海穿越,东北踏雪(哈尔滨-雪乡-雾凇-长白山-长春)

冰雪大世界,公交车那个难等啊,又是半小时以上,天上飘着小雪,出租车过去要好几十块钱呢。女儿等车的样子,蛮让人心疼的。

冰雪大世界,到底还是去了,不去可惜,去了又觉得门票好贵,尤其是后来听说某个地方能逃票之后那个悔啊,在里面转啊玩啊觉得还不太冷,出来搭上公交车,脚冻的半天没反应过来。

• 海豹突击 2000年去过松花江上的“冰城”,中央台在里面录制跨世纪晚会。正门50元一位,我们从后门进去的,四个人一共50元! 2014-10-27 01:22

里面几个滑梯排着小长队,孩子们不亦乐乎的滑着,对冰雕的印象,女儿倒也深刻,回来在朋友面前炫耀了好几次

• 朱修民 再贵也得带孩子进去看看,冰雪童话世界本来就是为有童心的人准备的(包括成年人)。 2014-2-24 09:11

不同的队友有不同的旅程记忆。AA约伴的本意是给磨人精约个伴,让林海雪谷穿越更激情更简单。小李是一开始就决定一起同程且也是最后一个。QQ联系上后,早早买好了天津特产麻花送给磨人精。也因为磨人精是最小的队员,大家的活动都围绕着磨人精来开展,一个小小的等待,围绕磨人精进行的节奏调整,傻妞有傻福,特别感谢他们。

小李队长推荐的某某烧烤,冰雪大世界回来打车去,排队排了半个多小时啊。我却没啥心思吃,磨人精因为一天太累了,早早就睡着了,烧烤结束已经十点了,抱着熟睡的女儿站在马路上等车,心切啊,零下二十度的寒风中艳姐脱下外套给磨人精盖上,感动得要流泪。

那晚烧烤,年轻的队友们啤酒喝起来,过了今夜,我们将要离开哈尔滨去往雪谷了。

janeyao820 发表于 2014-2-22 21:52 长白山温泉雪乡雪景雾凇的我们

好文好贴,继续欣赏..
janeyao820 发表于 2014-2-22 22:00 费用:4967元火车票:软卧+硬卧,1098,吉林-长春,31。汽车费用:哈尔滨-雪谷300(2人),雪乡-雾凇40 ... ...

很详细的攻略,为我下次去省不少事。。明年带儿子走一趟。。
janeyao820 发表于 2014-2-22 22:10 为什么去东北,绝对不是因为爸爸去哪儿这个节目,喜欢经济出行的我来说,女儿1.2米以下免票,这个比飞机票便 ... ...

天空真蓝,江苏好久没见蓝天了。。
janeyao820 发表于 2014-2-22 22:14 磨人精的各种磨人,李队长回去后大睡了一天,说此次出行的疲惫超乎以往任何一次,都是磨人精磨的呀。心里 ... ...

小姑娘长大罗。。

欣赏支持好活动!
janeyao820 发表于 2014-2-22 21:57 傻妞,就是我了,孩子她妈,路痴,攻略盲,不知变通,第一次远途自助游。磨人精,女,5岁4个月,粘人,乖 ... ...

母女俩雪野中骄人身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