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

14 不一样的春节 穿越万峰山 徒步凤鸟髻看日出云海

不拖泥带水,说走就走,

旅行,对我来说,何必去纠结呢?

旅行,本来就是一段轰轰烈雷的收走走的旅程,不是吗?

别相信,攻略会欺骗了你的双眼,别相信,我的路线是固定了,

如同骑单车到潮州凤凰山,别问我路线,其实我也不知道,

到了再说,我不介意一个不认识路的人带路,只要我把握大致方向,那样像是我们自己的剧本,

别相信,别相信,我喊着去哪里就会哪里,

但绝对要相信,当我喊着要去哪里的时候,未必去哪里,却一定会去,

如同万峰山穿越官头畲,夜登粤北第一高峰——凤鸟髻看日出云海。

14 不一样的春节 穿越万峰山 徒步凤鸟髻看日出云海

人永远不会恨风景,帖子今后将没有人存在照片,这样的帖子才是好帖子,别等哪一天发现帖子有了不该有的人,改贴改的手酸。

潮州玩户外有个玩户外的人渣 叫蓝天 QQ 554800701

这种人表面伪装得太好,所以那些表面看起来太好得不太正常的人,别跟这样的人走得太近,不然伤害的自己和身边的,

这种人四十多岁,还是能对总是在一起玩户外的二十几岁的女孩子下手,尤其挑一些刚入户外的女孩子,

潮州玩户外的,别跟这样的人走得太近。

毁帖子提醒所有在玩户外的人,对身边认识不久,但表面太好的人,不要过于和这样的人走得太近,

真让人心寒,尤其不要跟那些道德有些问题而且离过婚的四十多岁的老男人一起玩户外,

发生那样的事情,如果不是在我身边发生,我也不会去相信,说了身边很多朋友都不信,

正因为很多人不相信,可能背后还有很多人都是因为这样而难于启齿,估计还不止动了一个女孩子。

不要当户外很纯粹,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