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

惊心动魄的一次雪中穿越

2014年2月22日,第七纵队一行13人(两人有事提前返回),中午12点30左右从铁匠庄出发,走天梯经东寨,西寨到达东寨红石峡扎营,次日往红石峡源头方向,翻山到达兴隆掌。完成了两天的穿越。这两天的穿越可谓惊心动魄,险象环生。作为一名有着十几年户外经验的老驴,作为一名经常泡在健身房的汉子,我认为这是这一生我走过的最惊险的一条线路,不只是我,我们团队都有这种感觉,能够顺利完成穿越,靠的是我们团队巨大的凝聚力;靠的是我们强健的体魄和坚强的意志;靠的是山雨兄弟关键时刻的挺身而出;靠的是玄真兄弟齐全的装备准备;当然还有大山对我们的眷顾!在此我向此次同行的兄弟姐妹们表示感谢!无兄弟,不登山
铁匠庄农家
往东寨天梯进发

东寨天梯

• 瘦马
  • 春天胡杨
沙发自己的,哈哈

惊心动魄的一次雪中穿越
东寨的一户人家,一个大家族。
东寨往西寨的路
下午4点半左右到达西寨红石崖
惊心动魄的一次雪中穿越
红石峡旁边的杨树林,绝佳的营地选择,近水源、避风、干燥松软。
扎好帐篷,准备晚餐。
花生米,小菜,面条再来的小酒,安逸的山中生活。
无兄弟,不[color=#000 !important]登山
纵横.金刚狼 发表于 2014-2-24 15:17 2014年2月22日,第七纵队一行13人(两人有事提前返回),中午12点30左右从铁匠庄出发,走天梯经东寨,西寨到 ... ...

欣赏支持
春林潜水后 发表于 2014-2-24 21:41 欣赏支持

感谢支持!
~玄真~ 发表于 2014-2-24 21:29 无兄弟,不登山!

感谢老兄支持!
看到这里大家可能要疑问了,雪中惊险穿越,雪在哪里?惊险在哪里?别急,往下看,第一天的行程确实没有雪,也没什么大的惊险可言,但是第二天,则大不相同了!
惊心动魄的一次雪中穿越
快要走到红石峡尽头的时候,左边有一条小路,红布条做了很多标记,我们从这里上山。这条路我们研究了很久,也问了当地老兄,从地图上看,通往兴隆掌无疑。有些老乡说没有路,有的说有条小路,但是不好走。关于这条路来之前我曾听说有人走过。于是我们商议决定走这条路,但是万万没有想到这条路不是不好走,简直是步步惊心,举步维艰。
其实,一开始路并不很难走,坡度也不大,只是雪厚,行进速度不快。但正是因为这样,才让人麻痹大意,一步步的走下去......

无兄弟,不登山。兄弟来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