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

2014年3月28日-30日穿越白际山脉 漫步徽开古道 赏油菜花[黄山市](已报33人)

人满截止
顶贴支持良品再来白际活动
顶起来
良品 发表于 2014-2-26 14:00 白际.徽开古道             俗称“白际岭”,起点为榆村乡岭脚村,终点在浙江汰厦村,全程30公里,最高海 ... ...

安徽黄山休宁县溪口镇木梨硔村出现壮观的云海奇观。浩瀚的云海铺漫在青山绿水间,绵延近百里,时沉时浮,环绕着粉墙黛瓦的山村,如梦似幻,宛如人间仙境。
木梨硔村为黄山市百佳摄影点之一,位于海拔近千米的高山,地形独特,三面悬空,清一色的徽派民居依山而建,错落有致,原汁原味,被誉为“黄山最美的高山村落”。近期,来自江苏、浙江、江西、上海及省内各地大量摄影人士及驴友前来观光采风、休闲度假,成为新安江源头地区乡村旅游的新热点。
随着越来越多的驴友来木梨硔旅游,在享受大自然美妙和体验的同时,却因当地条件相对艰苦,没有商店和旅馆,食宿成了一大主要困扰.
    现在为了方便广大驴友,解决大家的后顾之忧,现有当地村民给前来的驴友专门准备了房间,并提供食物!
     木梨硔位于黄山市休宁县溪口镇,去木梨硔必须先到溪口镇。到了溪口镇再往花桥方向前行9公里左右,过詹家山桥,再上行2公里,将车停在詹家山的村口。最后需徒步半小时左右,方能到达。也可以从花桥的小路一直沿着青石板古道直上。
    木梨硔最好的摄影段当属早上和黄昏的时段,可以拍到夕阳西下和云里雾里的仙境,村庄最顶端的一户人家地理位置最佳,居住环境干净整洁,饭菜可口
      如有意住宿者,可联系詹讨进先生,联系电话:13855941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