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

一个女孩——锦瑟流年,环骑中国的流水记录(在路上,直播中。)

在路上第18天

莆田到惠安,62公里,累计1478公里。

扁哥是个资深沙主,他家好多床,接待过很多沙发客,我昨晚一个人睡好大一张床,哈哈。早上扁哥的小伙伴小黄早早的给我们磨好豆浆,还有他自己做的卤鸡蛋,配上小馒头还有包子,好好吃。

今天扁哥和小黄要送我一程,陪我一起骑到惠安,扁哥只有三天假期,明天要独自一人骑回莆田,小黄的假期足够长,但是没有体能储备,他说试试看看能不能骑到厦门。在QQ上联系到小正太,他在与我和兵哥哥从福州分开的第二天就到厦门了,真是太快了,也难为了他这半个月来每次在坡顶漫长的等待我们,小正太到厦门了之后把自行车打包寄回家了,改成徒步去玩了,兵哥哥估计现在也快到家了吧。

今天是小黄在惠安的一个朋友给我们安排的住的,我一个人住好大一个房间。洗完澡了,衣服鞋子袜子全洗了,现在我正躺在床上看电视,今天晚上要早睡,明天要早起从惠安骑到厦门。

2014年1月7日

我流浪在春来秋去之间,却将整个寒冬塞进了心里面。

在路上第19 天

惠安到厦门思明区,128公里,累计1606公里。

今天早上扁哥自己一个人骑回莆田,小黄和我骑到厦门去的。路过泉州,看到了洛阳桥,与赵州桥齐名的中国四大名桥之一。

我这自行车不知道啥毛病,路上骑着骑着链条就打结到一块儿去了。

过翔安隧道到的厦门岛,小黄去塘边找他朋友了,我沿着环岛路骑车,看到了大海,在海边骑车的感觉真爽。

曾厝垵这地方好热闹,文艺青年的聚集地,还有卖好多好吃的,我口水都流了。有一个妹子拉我去她店里坐坐,和我聊天,是老乡而且还同是驴友,给我吃梨,还帮我联系鼓浪屿的可以蹭吃的地方。

今天码表坏了,看不到路程速度时间了,手机内存满了,拍不了照片了。

我今天入住的沙主在这边的一个主题客栈做义工,给俺提供了这客栈的住宿。

Boy真实 发表于 2014-2-26 23:23 妹子,能把你带的装备稍微介绍一下吗?顺便带上价格。来自Android客户端 ...

呵呵,我是代妹子发贴的哟,妹子还在路上骑行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