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

一个女孩——锦瑟流年,环骑中国的流水记录(在路上,直播中。)

风风的线条 发表于 2014-2-26 16:30 锦瑟流年,一个女孩,湖北人,在苏州工作,偶然的机会,她加入了我的单车长途互助群。去年参加江苏省自协 ... ...

支持,坐等直播
!

在路上第20天

早上去医院把上次缝针的地方拆线,上次缝针的时候还有小伙伴的,现在去医院拆线就我孤零零的一人。之后本来想去厦门大学转转的,门口竟然排好长的队,我就懒得去了。中午骑车去环岛路瞎转悠,坐在海边发呆,惬意无比

下午当地的骑友胖子能带我去车店修车,但是那个变速的问题还是没能完全弄好,之后骑车去五缘湾海滩转悠。晚上小胡请俺吃大餐了

今天继续住在这间叫做“然后呢”的客栈,这里好多小伙伴。

psb (52).jpg

psb (53).jpg

2014年1月8日

如果你去厦门玩,请一定要呆久一点。找个晴朗的天,早起吃碗扁食,然后去南普陀听钟声,在山上散散步,顺道逛去厦大,在附近寻一碗地道沙茶面。午后在鼓浪屿上挑一间咖啡馆,看看小说,听听音乐,打个盹。晚上再拐去夜市吃个宵夜,喝个半醉!你才能觉出那惬意的厦门味!

好多明信片,写得我手都酸了,给我留了地址的亲们就坐等收来自鼓浪屿的明信片吧。没来得及留地址的也别伤心,还有其他城市的。

psb (54).jpg

psb (55).jpg

在路上第21天

今天没有骑车,睡到自然醒,然后去鼓浪屿闲逛,散散步,吃吃小吃,喝喝奶茶,写写明信片,吹吹海风晚上斑马和他媳妇一起请俺吃好吃的啦。

今天风好大,有点感冒了
psb (56).jpg

psb (57).jpg

psb (58).jpg

psb (59).jpg

psb (60).jpg

在路上的第22天

今天骑着车在岛上瞎转悠,去车店买了个钢货架换上了,本来还想买个钢脚撑的可惜没找到卖的。
psb (63).jpg

这就是传说中的沙茶面,感觉还没武汉的热干面好吃。在厦门玩了三天,明天就要继续启程南下了,嗯,曾厝垵这个在海边充满文艺调的地方以及这间温馨的小客栈,感谢小水小铛小白还有这间客栈的义工小伙伴们。小伙伴们,加油哦,要拥有最质朴的生活和最遥远的梦想。
psb (62).jpg

psb (61).jpg

这GDW跟我的一样哟!期待精彩骑行故事!加油!老乡!

来自Android客户端
支持!

不知什么时候有机会开始我的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