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江

东北之冰雪童话世界

之前的旅行一直都是FB之旅,真正喜欢户外徒步,带上单反,还是从2013年初穿越东北草王山“天下第一雪漂”开始,到后来参加阳江风雨户外、8264。跟前辈们登山徒步、学习户外知识。东北之旅也算是我这个菜驴的处子之秀。回忆下游记
大海123456 发表于 2014-2-26 20:45 之前的旅行一直都是FB之旅,真正喜欢户外徒步,带上单反,还是从2013年初穿越东北草王山“天下第一雪漂”开 ... ...

不会发连接
顶顶,,
希望不要发链接,你可以把那些文字在这里发帖,把那些图片在这里贴上。操作也很简单的(选用高级模式,上传图片)。

链接,我先帮你删除掉,你有时间再把图片上传这里吧!
浪迹水云间 发表于 2014-2-27 18:19 希望不要发链接,你可以把那些文字在这里发帖,把那些图片在这里贴上。操作也很简单的(选用高级模式,上传 ... ...

好的,谢谢你的提醒

更改一下,是羊草山
期待已久的东北赏雪之旅,终于让我梦想成真的,回来后的这一个星期,心还没完全收回来,还在接受着冰雪的洗礼,尽能让心灵像冰雪一样纯洁无暇。雪是冬季的结晶,当走在无垠的旷野上,到处一片苍白,会感受到心灵的净化、灵魂的升华。所有所有的烦恼都会丢在九霄云外,洁白的雪让阳光照进我们的记忆和美好人生。
       去年看到朋友参加夜雨的东北冰雪之旅回来的照片, 内心就在狂跳,只是时间问题去年没能实现,今年终于让我大开眼界了。也感受到了零下30多度是怎样的冷,这是我在南方不敢想像的。去之前首先考虑的衣服问题,冲锋衣、羽绒服、雪地鞋、手套、帽子……一样不能少。由于的参加的是夜雨户外线路,所以行程就不用自己来规划了,订了早两天机票,自己到哈尔滨玩一天再跟集合。飞机晚点,到达哈尔滨时已经是信深夜12点多了,一下飞机就像走进了冰箱了一样,无法形容的冷,鼻子像有东西塞住了一样,感觉呼吸有点困难。匆忙跑到更衣室加衣服,幸好机场内和机场大巴有暖气,不然一下子很难适应。到酒店已是1点多了,室内很暧,洗澡睡觉,准备第二天的冰箱之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