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它

8264装备库 期待您的参与和建议 谢谢大家支持获奖人员公布 鸿鹄义生兮 获得本次奖品

seal2o46 发表于 2014-2-28 13:33 8264装备库上线已经一段时间了,目的是给大家提供更全更准确的产品信息,并获得广大驴友的真实点评。为了 ... ...

装备库点评应加上回复图片,特别是缺点图片的回复,或优点图片的回复
将历年大奖款装备列编,让驴友看到装备的最高境界,了解装备的发展趋势

赞扬声多,批评的少,希望能看到产品真实的一面,而且很多产品都是高端的产品,大部分的人可能都接触不到,在一些中小城市很多产品是看不到买不到的,更无法提出自己宝贵的意见,不知道能不能多发布一些大众国产品牌,其实现在国内很多产品是非常不错的,物美价廉,大家都很喜欢的,不一定便宜没好货啊。

其实越轻越好了,带带上带个窟窟不是孙悟空还真心受不了。
很高兴能看到这样一个给消费者服务的一个平台
个人角度来看装备库的宗旨是让我们这些有购买需求的人买到真实的自己需要的产品信息,
我既然想买到一样产品那么我势必要去对比一下相同性质的产品,那么我就需要一个对比界面,最好这个对比界面会有对比产品的各项指标罗列在上边,其次我想看到真实使用评论者的优劣性对比,其次就是价位,那么既然有提供价位的我就更加想看到哪种途径购买的,那么这个品牌商是否建议了一些指定的品牌商。这样我想就会给我一个很直观的建议了

再就是评论者的内容区分了,看了很多优点都是重复着产品宣传的东西,这个对于我来说起不到任何作用,是否在后台制定一些程序去屏蔽这些评论,我更加看重的是实际使用中的有点,比如我就是喜欢这款产品的拉锁,拉锁的手柄是不是方便,在比如我就是看好这款裤子的裤兜的深度譬如此类的
还有就是品牌商是否会针对消费者的评论给予一定的答复,特别是缺点方面,这样我在选择产品的时候就会更加直观的了解了,品牌商客观的看待评论者缺点评判我想对品牌的后期改进一定会有帮助的

• 鸿鹄义生兮 既然我的点评得到认可了 那我继续着重就页面体验来谈下自己建议 总感觉页面少点啥,首先来看就是没有能直接让我吸引进去的东西,特别是一些大的品牌我不认识的我如何了解他呢,还有这个品牌的一些核心技术又是啥 ... 2014-3-1 12:44
1、希望能结合装备测评室,这样可以对装备库所展示的装备有一个更细致全面的了解,当然最重要的是可以看到该装备在户外的实物图。
2、装备库与装备交易和团购相结合,如果装备库所展示的装备正好处于团购期,可以直接给与链接,或者装备交易中恰好有人出售,也可以给予链接。
3、可以再按品牌分个类,很多驴友的品牌忠诚度还是比较高的,只专注于某一品牌,按品牌分类对这部分驴友比较实用。
4、对于那些比较冷门的装备,比如攀登类的,希望能请一位专业人士点评。因为该类装备普通驴友较少接触,点评不多,甚至不会有人关注。但是对于对这一门类感兴趣的初学者则非常渴望了解这些装备信息。
鸿鹄义生兮 发表于 2014-2-28 22:21 很高兴能看到这样一个给消费者服务的一个平台个人角度来看装备库的宗旨是让我们这些有购买需求的人买到真 ... ...

既然我的点评得到认可了
那我继续着重就页面体验来谈下自己建议
总感觉页面少点啥,首先来看就是没有能直接让我吸引进去的东西,特别是一些大的品牌我不认识的我如何了解他呢,还有这个品牌的一些核心技术又是啥呢,这个品牌在市场占有率和网站推广力度,特别是在本网站是个啥力度,我想大多数朋友还是尊重这个网站的,那么从网站本身盈利来说也是有好处的,综合上面的我想就一点点就可以解决
下拉界面
在合适的地方适当的加点核心的东西,采用下拉界面,这个我想很容易解决的就是后台几个代码就能解决了,在编程时加几个程序段
从界面优化来看这样既不会显得页面冗长繁琐,也会给网站带来很多的流量。两全其美的事情
希望网站越办越好
如果可以的话,希望能够把一些新驴需要了解的装备的知识版块。 比如。背包要根据背长来选择背负系统。这样能够比较的详细。  其次,增加一些男女版块。方便男女驴友的快速选择。  还有就是增加些技术性的知识。 这样更好的来分别装备的选择性。
真正给爱好者提供性价比最好的产品

来自iPhone客户端
1、装备数量、种类还有限,品牌也不多。
2、回帖不可上图。如能图文并茂会更直观。
3、增加“装备库”内的搜索功能。方便查装备。
4、回帖内增加点评人的购买连接。方便选购。(当然也可以不填)
5、对点评好的进行奖币之外。定期评选出优秀点评之类的奖项,提供装备库内的装备奖励。以此增加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