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安

2014第一次骑行

2014年的头一两个月,
接连下了好几场雪,使蠢蠢欲动的骑行计划一再搁浅。

221日和朋友约好,第二天十点骑行鹰儿窝。22日早早起来,早早吃过饭,早早的到约好的地点,出发竟然十点半了。
穿过繁华而吵杂的城区,渐渐的清静了下来,低估了春寒,冷风顺着衣服,嗖嗖的灌了进去,好冷啊~~~~~~

出发一直没有照片,怕赶不回来。

初春

好久都没锻炼了,才到加气站就感觉到累啦,大腿使不上劲,屁股开始疼啦。有点气馁!!!
生命在于运动~~~~~~~~~坚持

早春的山,还是那么的颓裸,山阴处,还能看见大片大片的积雪。路上的车很少,我们也没有太多的加速,偶尔交流几句,路在车轮底下~~~前行

路上风光
安家庄转弯处,驾校的教练车在哪里停下、调头,偶尔从身边经过的教练车,打着闪光、按着喇叭,很有礼貌的从身边掠过。
路过驾校,学员们在教练区等着教练车的到来。
按照计划,在路程一般的时候休息了大约十五分钟。

一点左右到达鹰儿窝,既累又饿,街上转了两圈,竟没有一家饭馆开门营业,我的神呀。
喝了点水,一人一个士力架,返程。

双庙沟对面佛爷庙进行了重修,请来了新的神仙,据说每年三月三还有庙会。

功德无量

香火很旺

路程一般左右时,路边有两个商店,已经饿得快前胸贴着后背啦,赶紧买了方便面、火腿、榨菜,补充补充。
下午三点半,安全返回。

九曲黄河一圪针 发表于 2014-2-28 20:59 2014年的头一两个月,接连下了好几场雪,使蠢蠢欲动的骑行计划一再搁浅。    2月21日和朋友约好,第二天 ... ...

路过帮顶   嘻嘻嘻

支持骑行好活动!

支持你的骑行活动!
路过帮顶了。。
多发几个贴子就熟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