驴友之家

驴友之家——三清山接待站!三清山美丽引人入胜!

三清山小郭向大家问好,三清山吃,住,行,票,户外线路请联系我,相信您会满意!多的不说了,电话留下,QQ留下,欢迎索要三清山旅游吃住行攻略!“心无止境,山外有山,流云,飞瀑,丹炉,紫烟,钟声何处来,有事找小郭,电话15879373839。QQ779822232,山在山之外,我欲乘风去,三清正归来,去三清山找小郭肯定没错。”
在此感谢8264!
住宿淡季40元每位,正餐定餐25元每位。联系电话15879373839郭先生。地址:三清山风景区三清乡人民政府48号

牵手三清山 发表于 2014-3-3 11:54 驴友之家——三清山接待站!三清山美丽引人入胜!             三清山小郭向大家问好,三清山吃,住 ... ...

驴友之家——三清山接待站!三清山美丽引人入胜!

• 牵手三清山 2018三清山一日游精华线路攻略 2018-03-01 牵手三清山 第一天到三清山脚下星级酒店或精品农家住宿 三清山景区游览。【含早、宿农家准三】7:00早餐后前住世界自然遗产地——【水墨丹青•三清山】索道上 ... 2018-3-1 18:37

看看我们的住宿区,看看我们的生活环境吧!

驴友之家——三清山接待站!三清山美丽引人入胜!

休息房间,独立卫生间,电视,热水洗澡,干净的床被。可一次接待500多人。驴友之家——三清山接待站!三清山美丽引人入胜!

婺源三清山三日三晚游推荐招集贴
婺源三清山景区吃住行对接,驴行线路!
XXX包车出发前往三清山住宿下,晚餐,次日早餐后一日游,游览路线,金沙索道上,右行,巨蟒出山,女神峰,玉台,玉女开怀,一线天,大三清酒店,日上山庄,逍遥唐僧,神童负松,西海岸高空栈道,观音送子,龙门关,玉松林,阳光海岸,玉皇顶,三龙出海,秀峰,一线峡,狐狸啃鸡,财神高照,巨蟒出山,金沙索道回接待站休息。
第二天早餐后前往婺源,游览路线,小桥流水人家李杭,古村落汪口,伟人故里江湾,万亩梯田江岭,晚住婺源接待站或农家。
第三天早餐后游览才子之桥彩虹桥,严田古樟,思溪严村,月亮湾后回XXX。
景区接待站联系电话号码15879373839郭先生QQ779822232。
服务原则:细水长流,友中带友,客中带客。朋友第一,开心至上!
三清山婺源二日住一晚招集贴
XXX包车前往婺源,夜宿车上旅途中,到婺源后赏月亮湾晨色,小桥流水人家李坑,古村落汪口,伟人故里江湾,万亩梯田江岭,傍晚前往三清山接待站食宿,第二天游览三清山风景区,路线安排。次日早餐后一日游,游览路线,金沙索道上,右行,巨蟒出山,女神峰,玉台,玉女开怀,一线天,大三清酒店,日上山庄,逍遥唐僧,神童负松,西海岸高空栈道,观音送子,龙门关,玉松林,阳光海岸,玉皇顶,三龙出海,秀峰,一线峡,狐狸啃鸡,财神高照,巨蟒出山,金沙索道回包车赶回XXX。
驴友之家三清山食宿接待站联电话15879373839郭先生,QQ779822232
三清山步行推荐线路敬请关注!
真的是大沙发?
帮顶一下-------------
楼主哦,第一个回帖子的可要大大滴优惠哦。
  • 牵手三清山 我也是8264一员,你来验明正身后免单!来三清山我会尽量帮助大家,帮别人也是帮自己,哈哈,不管是不是我接待的游客都没关系,有事咨询我,我都会乐意为您解答!我了电话15879373839郭先生,我在三清山有个准三星级 ... 2014-3-4 1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