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

欣赏,支持.
第三天,为了不贷账,8点就出发了, 今天从陵水上了传说中的高速,陵水——分界洲——日月湾——石梅湾——礼纪镇——乐来镇——和乐镇,行程约86公里

首次500公里,新手海南东线自虐+腐败纪实
早上找到了路边一家生意火爆的早餐店,吃了回陵水的汤粉,恩恩,这个好吃,汤好鲜的说。吃完早餐,就要找地方上高速了,(海南的高速是没有收费站的,但是被交警逮到就惨了)心里还是很忐忑的,主要是怕给交警逮到赶下来,要是还没到分界洲就被赶下来,那我们就被逼着要去翻那个悲催的牛岭了,这可是环海南路上不大不小的一个坎。

一路顺利到达牛岭隧道前,视野很开阔,这里貌似是香水湾,虽然只是从高速往下看,还是很漂亮的

首次500公里,新手海南东线自虐+腐败纪实
阿门,顺利通过牛岭隧道了,看来翻山之苦算是躲过了

分界洲的海滩,其实分界洲漂亮的地方是在分界洲岛,这边的分界洲就是个高速路边的码头,由码头,海滩,游客中心和停车场组成,一切都是为了给到分界洲岛上消费的游客们设计的。而我们,没时间,也没心情,再次错过了据说相当漂亮的分界洲岛

休息了一小会,从旅游大巴司机口中得知,要从分界洲到石梅湾,两条路,高速,或者水路,无奈,只好回到了我再也不想上的高速。高速上,心理压力大不说,快车道上车速飞快,大车一过,感觉自己都要被带走了,而且一路没有风景,没有树荫,没有补给,不敢休息,一路大逆风,30多公里的高速,感觉累得魂都没了

首次500公里,新手海南东线自虐+腐败纪实
到了石梅湾,没能去到海边,一路上感觉这就是为了那几个高档楼盘开发的海湾,为了赶路,我们迅速在地图的指引下走上了那条通往万宁的,28公里万劫不复的县道。如果上天再给我重来一次的机会,我还是情愿走高速好了
沿着小河边,万劫不复的县道开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