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

HASKI型走下一站 阿拉斯加之旅--型者全纪录

西雅图是美国西北部太平洋沿岸最大的城市,坐落在华盛顿州皮吉特湾和华盛顿湖之间的狭长地带上。今天HASKI团队在海泉队长带领下游走了西雅图,寻找历史的痕迹,感受一番西雅图式现代生活。

【派克市场】

派克市场是西雅图历史悠久的农贸市场,这里的鱼市更是世界闻名,成为游客必到的景点。一进入派克市场,远远地就可以看到簇拥的人群,不用问,那肯定是在欣赏著名的西雅图“飞鱼秀”。鱼贩们的熟练手艺与幽默吆喝,一切都是那么自然亲切。在围观的人群中,有许多自世界各地慕名而来的游客,当然也不能少了HASKI团队的身影~看来大家今天收获不少哦!

【世界第一家星巴克咖啡店】

全世界的星巴克店面中只有这家还保留着创始之初的第一版美人鱼品牌商标。店内没有座位,买完咖啡的人们只能站着喝,但这样依然挡不住顾客的脚步。游客们喜欢在这家星巴克咖啡店可以买个印有“源自派克市场”的马克杯,再来一包咖啡豆,是给自己不错的礼物。

[attach]27856297[/attach]

【Jimi音乐博物馆】

有了美食当然还要来点音乐相伴,要说西雅图摇滚乐的代表人物,可不是涅盘乐队,而是吉米亨德里克斯(Jimi Hendrix),在60年代红遍全欧全美的黑人摇滚歌手。与其说是西雅图的摇滚音乐博物馆,不如说是Jimi的纪念馆更合适,Jimi的各种元素充斥着整个博物馆。瞧我们的队长海泉已经完全沉浸在音乐的世界里了!

HASKI型走下一站 阿拉斯加之旅--型者全纪录

【HASKI型走下一站 阿拉斯加之旅】一周的阿拉斯加之旅我们收获的不止是美景,更是那份对神秘国度的期待与欣喜!2014,HASKI将带您探索更多未知旅程,请锁定HASKI 8264群组以及官方微博/微信,敬请期待~!

HASKI 发表于 2014-3-3 17:32

支持哈士奇!非常精彩!
HASKI 发表于 2014-3-3 17:36

帅气的一张
(特瑞达顶级韩国户外专家)    单笔订单满500减100   满800减200  满1000减300
亲,您好!我们店内正在举办“关注微信送好礼”活动,只要您在下订单的同时关注我们的微信账号(theh1mall),我们就会送你价值58元的特瑞达水壶一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