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综合

追随太阳的光辉,轻装穿越宁海步道——2月21日太阳伙伴户外去看华东最美的云海活动游

追随太阳的光辉,轻装穿越宁海步道!!

——记新驴的”第一次”旅程—宁海国家步道

——————死神之光辉

所有的旅程都是这么开始的,找一条简单易走,没去过的线路;选一个阳光明媚,春暖花开的日子,心里对自己说”走吧!!”….

就这么背上包出走了.我也就是这么走上第一次”驴”程的。仅以此“游记”怀念各位“美女”,回味各样“美食”,品味一路“美景”。

说句实在话,现在虽然是早春,但是毕竟不是阳光三月,就算是气候最好的江南,还是有那么一点点寒意。所以带着一点点冬天的气息,我们就踏上了寻找春天的“驴”途。但是,老天爷是这么的照顾我们,这两天居然如此阳光普照,暖气洋洋!!肯定因为我们是“太阳伙伴”,O(∩_∩)O哈哈哈~~~(回上海就天天下雨了。。。。)

从2月21日出发到2月23日回来 时间不长但是我们一起喝酒,喝茶,爬山,吃海鲜该腐败的腐败,该累的累,该笑的笑,我们未曾相识,但我们已成知己。因为山里我们只有一个代号“驴友”。

第一次写帖子随便写写。。不好的地方请见谅吧!
最后就像所有的结束语一样。。我还是要感谢一下!!
感谢各位帅哥美女让我的照片增色不少!!美女们“我爱你们”!帅哥们自己去玩吧!!!
感谢太阳、疯子、叶子组织的活动你们辛苦了!!
感谢大自然带给我们美丽的风景!!!
死神至上!!!

原活动召集帖:2月21日徐霞客旅行开始的地方—宁海 国家登山步道山野百里[上海]

太  阳  伙  伴  户  外  驴  友  家  园

Sun Partners outdoor Sports Multi-worlds home

超越我们所看到的,让快乐随行

Beyond what we see, Let the joy with

微信:dannja  QQ:290073410

品质群:196362737电话:13916372119

招募户外义务领队副领队及各群管理员分舵管理

伙伴是指有着相同的梦想走到一起,是值得信赖,共同奋斗的最坚实的永不背弃的朋友。

言归正传:旅途开始了,一路欢声笑语,一路打打闹闹。。。,“额”一不小心“坑爹”了,还没到呢。。。车就不上去了,我们就这样被半路“抛”下了车,前面是一条大马路,车水马龙。。。等啊等。。小朋友小心过马路。。。

穿过“马路”,这才是真正“开始”的地方-----“妙相寺”,上张图纪念一下!!!

绕过妙相寺就这么开始上山了,蜿蜒的小路。。

一不小心路遇美女,打劫!!!!!!!给大爷劫个“色”呗!

看我们在“太阳”的带领下一路前行吧!大山分分钟就在脚下了

垫底小分队被“小朋友”超越了!!!

杜鹃山山顶的风光就是好!!

大手的“玉照”。看我们才是第一个登顶的!

卖“腿”这是裹香肠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