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

女人,再穷也要去旅行

很小的时候听过一首歌,记忆很深。我想去桂林啊,可是我没有钱,等我有了钱啊,我又没有时间......人生有多少的无奈与遗憾啊!
     其实旅行只需要一颗想走就走勇敢的心,只需要一个背包,一张地图。在出门前做足功课。然后出发。来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尤其是女人,再穷也要去旅行。当你行走在路上,这一路上所经历过的一切,
所看到的美景,足以让你改变一切。

欣赏支持美驴。

春暖花开。空气中流动着花儿的清香。穿越进花的海洋,心随之轻舞飞扬。

• 天天吃菜

读万卷书,还须行万里路。去探索大自然的奥秘。做一个独立、有思想的自信女人。不会埋怨生活。懂得感恩与珍惜,懂得享受生命。

• 一易

旅游带个相机的好处是,不管身处在哪里,随时发现美景,随时定格下精彩的一瞬间,永远的留下美好的回忆。

一定要支持!
    趁年轻,趁还有激情,想去的地方,现在就要去。想做的事情,现在就去做。现在不去以后就更没机会了。徒步、骑车、搭车、睡沙发、住帐篷,享受在路上,感受不一样的人生。

• 一易
     小时侯家里很穷,根本不知道外面的世界是怎样的。长大以后,通过地理书看着世界各地的旅游照片,觉着那么美,那么好,心里渴望与向往。渴望用心灵去呼吸每个不同地方的空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