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

女人,再穷也要去旅行

女人的出行,如果有一个爱你的人相伴,那是最幸福的。闺蜜们的乐趣也不错。感谢此生有你们的相伴。女人,再穷也要去旅行

• 一易

经历着时间的锤炼、岁月的洗礼!户外旅行给我勇敢、坦然、美丽、和执着!
  女人,再穷也要去旅行
          户外旅行令你的目光更加长远,你的世界观会与众不同,你的心胸会更加宽广,你会更加善解人意,你会更加会用另一种眼光重新审视自己,让你获得重生,让你知道接下来的路怎么走。

• 一易
        我不会去买昂贵的衣服与奢侈品。我想去很多很多的地方,我想去拍很多很多的风景。一个人,最炫耀的东西就是不能丢掉心灵的自由。长得漂亮不如活得漂亮。如果既长得漂亮,又活得漂亮,那人生最美妙不过了,哈哈......
女人,再穷也要去旅行

• 夏风琪尔 很漂亮、很幸福的曼姐! 我没有去过很多地方,但也是很向往这样的自由空间,现在起步,快乐骑行之逆光驿站! 2014-6-9 09:26

视野开阔了,世界高远了,心灵也净化了。
女人,再穷也要去旅行

去书店。音乐会。看画展、博物馆、旅途中这类地方的人无论思想上、物质上都会比每天泡在麻将馆与呆在家里看韩剧的有一些水准。做一个有追求的女人。让自己的人生不要留下太多的遗憾。

旅行是一种坚强的意志。你会像这束光一样,冲向自由,散发属于自己的光芒,照亮前行的路。不再迷惘。

(感谢欣赏)

海南曼姐 发表于 2014-3-4 20:28 春暖花开。空气中流动着花儿的清香。穿越进花的海洋,心随之轻舞飞扬。

美景,美女,美丽心情,美丽人生。
海南曼姐 发表于 2014-3-4 20:33 读万卷书,还须行万里路。去探索大自然的奥秘。做一个独立、有思想的自信女人。不会埋怨生活。懂得感 ... ...

真是漂亮啊,玩得开心,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