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

重装徒步-行上山脊,共舞雪之魅力(小麦出品,更新中··········)

你我走向那遥远的远方,离开那烦噪沉闷的城市,踏着一步步艰辛的步伐,共同迈向心目中的幸福之地,不是因为我们厌倦了城市,只是想释怀一下内心那放飞的情节。

我们喜欢行走在路上,感受别样的风情,有一些路,有一些风景,或许在生命之中,只有那短暂的一眼,我们也要亲眼相见,了却心中夙愿,不想留下太多的遗憾。于是我们喜欢上了,这种简单的旅行,喜欢在路上,感受那份别样的美丽,就算只有泡面、白米、榨菜相伴,内心也很舒坦。

雪花在风中四处荡漾,撒向大地慢慢飘落,寒冷空气让身体瑟瑟发抖,圆桌旁 火锅边 久违的雪山美味,一碗美酒感慨心怀,欢歌笑语深深刻画在那足迹里。

一种别样的经历,一种别样享受,也许您无法理解,其中那份心情以及感受。一个目的地一种的心情,在路上,鼓励 、嘲笑、感慨、无助、拒绝、希望、渴望、愉悦、痛苦、担心、欢笑、帮助·······太多太多的心情以及经历,在钢筋与水泥的喧闹城市之中,是根本无法体会以及感受到。

活动群:8264遂宁户外群  345530561

活动召集帖:[行上山脊-激情飞舞]  让热血沸腾心际,展顽强之力,共舞雪之魅力

记得,那些日子,我们一起欢笑,一起展示着那份激情、高昂的气概,一起呐喊,一起飞舞,一起飘扬。感受着自由、舒爽、洒脱、愉悦,享受着胜利果实,分享着,心中畅快与哀伤··每一条路都是一种成长,不喜欢成天做一个宅宅的孩子,我们想拥有简单的旅行,让自己更充实,让自己更愉悦,喜欢爬在山脊之上,迎风呐喊。

喜欢空闲的时候,在高山草坪之中与河畔边露营,喜欢在夜色里仰望星空,缀满苍穹的星星,在天幕下闪闪发光,数着点点繁星入睡;喜欢呼吸大地的新鲜空气,泥土的芬芳······喜欢很多很多,喜欢在路上,喜欢,我们喜欢在路上挥洒激情与汗水,感受一切大自然的美好之处,一起驰骋,一起看日出日落与满天繁星,一起嬉戏于山水之间,记得我们一起在路上。

• zhaomga

那条山路,徐徐而上,泥泞不堪

那个背包,满满沉重,装满希望

那份心情,激情高昂,内心洒脱

那份历程,饱受折磨,痛苦心酸

记得有一天在路上,感受着痛苦与微笑的征程,那份苦涩的经历冲刷着内心无限的感慨,我们一起肩并肩,踏着沉重的步伐,朝着目标,一步步迈向一个个高点。

满满泥泞湿滑的道路,在脚下蜿蜒盘旋,一点一点靠近远方高点,激情与高昂随着时间的流逝,整个人似乎都变了样,最后只有埋着头,一步一步挪动那份繁重心情,徐徐前进。 心里些许话语,也无法表达内心行走的心酸与痛楚,只记得路好长好长,走了好久好久!朦胧的雾飘散在空中,视野被定限制,茫茫白雪滑落在山脊之间,纯洁而又美丽,接近一个个路牌,高兴与失落接从而至,冬季时刻寒风吹打着脸庞,习习发抖的身体,在寒风中却是那让脆弱不堪,这一路的欢笑,这一路的苦,这一路我们共同挥洒着激情与汗水。

不曾想到过,这条路是那样让内心疲惫不堪,如若说在事先明了之中,我们不会考虑重装火锅带水源行上山脊,那沉重的背包,压榨着每个人的身体,那忧伤的心情,不断冲击着心里的防线,暖暖的被窝,热腾的饭菜,在脑海中飘荡,这一切是多麽痛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