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城

[attach]27808068[/attach]
[attach]27808070[/attach]
      朋友们!此贴是去年7月13日我们骑着摩托车从白城启程,经通化、集安、丹东、旅顺、营口盘锦通辽等地,20日下午5点多钟回到城。八天行程2668公里,一路上景色没的说,很美,遗憾的是就这么几天几乎都是在雨天中度过,至今想起还在胀气。今翻出插图发上几张,谨作为对新发现户外资料网的热情支持!
      早上我向约好的地点跑去,路过白城运河,先来两张。

有点生,图发不上去。

早上我向约好的地点跑去,路过白城运河,先来两张。夏日集安 丹东 大连骑行杂记
夏日集安 丹东 大连骑行杂记

过了通榆县休息。
    一路上,时常看见骑自行车的朋友经过,他们都闷着头奋力蹬车,比我们要辛苦的多。

午后休息时,大概在四平附近吧,黄大哥的摩托车换了桶机油,埋怨自己在家时没倒出功夫整利索。夏日集安 丹东 大连骑行杂记

夏日集安 丹东 大连骑行杂记

白城至四平这段路没有什么景色可看,跑得没劲,过了辽源,路边的景色有了变化,人们开始有了感觉,脸上秧歌戏都来了,有了闲心,看看地图了。

第一天行程快要结束时,我们摊上了大雨,这雨下的那个大,公路上水流成河,车轮碾压的水花溅起老高,管不了那么多了,依然是高速行驶,现在想起来有些后怕。
     在东丰县住下,这天跑了494公里。
     第二天快要出县城时,突然发现我一生中不能忘怀的字样,“知青”,要不是那几个哥们,直着脖子瞪着疑惑不解的眼神望着我,我真就跑去问个究竟,她是不是知青后代。
夏日集安 丹东 大连骑行杂记

过了梅河口到了柳河,一块广告牌着人耐看“一城柳色、半城河”,绝了。

在这遇到了骑自行车旅游的老哥哥,梅河口人,今年66岁,刚从上海回来没几天,老哥哥很健谈,临走时一再叮嘱我,千万不要忘记把有他的照片发到他的QQ中。

老郑和老哥哥热烈握手,大有相见恨晚味道。夏日集安 丹东 大连骑行杂记

手也握了,嗑也唠了和老哥哥合影那是必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