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

菜鸟骑行之客家土楼,梅州-大埔-永定

一只花猫,一点都不友善菜鸟骑行之客家土楼,梅州-大埔-永定

回到这条桥,补拍几张菜鸟骑行之客家土楼,梅州-大埔-永定

菜鸟骑行之客家土楼,梅州-大埔-永定

当晚我们住在前面四座土楼中间那个最小的园里,房间就一张床,一个桌子,楼层走廊黑麻麻的,冲凉和上厕所要到一楼中间的房子里。主人开价50一晚,老刘砍到30. 菜鸟骑行之客家土楼,梅州-大埔-永定

喜欢客家风景。谢谢分享。
第四天早上,两人把一大盘面条吃完,到土楼对面的观景台拍照,然后往湖坑镇的土楼王出发。 土楼王-承启楼    菜鸟骑行之客家土楼,梅州-大埔-永定

侨福楼菜鸟骑行之客家土楼,梅州-大埔-永定

一路过来看了大大小小的土楼,已经有点审美疲劳了,看完土楼王,我们原路返回,下午5点回到茶阳镇,在茶阳宾馆住下来,双人房,80,值了。返程路过下洋镇,又拍一张
菜鸟骑行之客家土楼,梅州-大埔-永定

写着写着,不记得是第几天了。早上从茶阳宾馆出发,往松口镇方向走,目的地:叶剑英元帅纪念馆

看完纪念馆,继续前进,下午达到梅州市区菜鸟骑行之客家土楼,梅州-大埔-永定

当天下午达到梅州市区,老刘说要去看客家博物馆,可惜当天是星期一,闭关。我们只好走了。星期二早上,我回东莞,老刘坚持要看客家博物馆,说“既然来了,就不差再多呆一天了。”我本身就客家人,所以对这些东西看多了,不看了。就这样分道扬镳了。去年暑假时给他发了条信息,他已经在云南独骑了。老刘是中山试验高级中学的一个老师,认识他的人自然就不用介绍了,不认识的,说不定某一天在路上就遇到他。菜鸟骑行之客家土楼,梅州-大埔-永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