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

重返落基山(Rocky Mountain)(加拿大)

TNN的搞得lz也想去了
中学地理课本上有过落基山的少量的介绍。
没想到比我们国内的许多经典有过之而无不及,人与自然地美妙结合。
看了也白看,这辈子都不可能有机会去加拿大,那签证是最高的级别,不是我这种普通老百姓可以想象的,如果父母不是官,不经商,不可能去的到那,根本拿不到签证!
确实很漂亮啊!
1# bluesemitone
cool pictures & nice trip...
Do you mind dropping some lines regarding the routes taken?
真的和谐
爽翻 !!!!!!!!!!
27# K2之后

我已经去过三次落基山脉,前两次沿着国道一号高速,经过Hope,Kamloops,Revelstorke,Golden,进入Yoho(悠鹤)国家公园,然后进入班夫国家公园,沿途走冰原大道,经过杰士伯国家公园逆时针方向回到温哥华。第三次从温哥华出发,一样经过Hope,Kamloops,走5号高速,经过clearwater,接16号公路,过MT Robson Provincial park,到杰士伯,走93号公路,也就是冰原大道,到路易斯湖,然后去班夫国家公园,回程顺时针方向走,接上Yoho(悠鹤)国家公园,经Golden ,Revelstorke,返回温哥华。两种方案均可。进入国家公园需要购买门票,以人为单位,每人每天,9.80加币,老人和孩子会有折扣。如果以车为单位购买家庭票,或团体票,最多7人,每车19.60加币,不以人头计算,这样比较划算。

1,清水镇的农场很不错,这是他们的网址,有兴趣的你不妨在此露营一晚。https://www.wellsgrayranch.com/
2,到达Jasper(杰士伯)之后,附近的景点有Jasper Park Lodge(杰士伯公园旅馆),Whistler(惠斯勒山)可搭乘缆车上山。
3,离开Japser(杰士伯)沿着冰原大道往(Banff)班夫的路上,有Maligne Canyon(玛琳峡谷),Athabasca Falls(阿萨巴斯卡瀑布),Goat Mineral Lick(雪羊观赏区),Stutfield Glacier(史特菲尔冰河),Mistaya Canyon(米斯塔亚峡谷)。
4,在Banff(班夫)附近,有Vermilion lake(维米力恩湖),Lake Minnewana(明尼湾娜湖),有时间的话你也可以驱车到Banff upper springs(班夫上温泉)泡一泡。尤其是冬季,冒着大雪在室外泡温泉,独特的感受。
5,离开Banff(班夫)回程途中,经过Yoho(悠鹤)国家公园可以去Takakkaw Falls(塔卡卡瀑布),Emerald lake(翡翠湖)以及Natural Bridge(自然桥)游览。
6,Revelstoke(灰熊镇)附近有Revelstoke Dam(瑞夫史塔水坝),

至于hiking的线路,你到information centre都可以拿到免费的线路图。在落基山,我没有爬过山,以后还会去,一定要走几条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