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它

追忆极星川藏高山向导协作队成立10周年庆典

春华秋实,硕果累累,雪山巍峨,红叶飞舞。今天,我们相聚在美丽的三奥雪山脚,共庆极星川藏高山向导协作队成立10周年。在此,我谨代表川藏队全体队员,向出席今天庆典的各位领导、各位嘉宾、各位山友、各位父老乡亲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感谢!

数年前,美丽的三奥雪山向无数登山爱好者们敞开了怀抱,也让三奥雪山的儿子——苏拉王平开启了一个全新的视野——十年前的今天,一支优秀的致力于专业高山攀登、徒步体验的团队脱颖而出,它就是——川藏高山向导协作队。

这十年里,川藏队就像金凤凰一样飞出了过三奥雪山,飞向更辽阔的四川西藏新疆四姑娘山田海子山雀儿山贡嘎山、墓士塔格……一路征程,一路相随,川藏队十年,感谢有您!

这十年,从三奥雪山的初生牛犊,到四姑娘山奠定扎实基础;从军胶里走出的《疯狂婆缪》,到如歌的行板——田海子山;从雄鹰飞不过的山峰——雀儿山,到“冰山之父”——幕士塔格……从独立攀登,到高山协作,他们一步一步,雪山见证着“勇者无畏”!

为什么要去登山?因为山就在那里。挑战自我、净化灵魂、自信自励……因为你的一个人生梦,川藏队便做那圆梦者。这一群热血淳朴的藏族男儿,把每一位队员、每一位山友当成最好的朋友,在帮助大家圆梦雪山的同时,也不断成就着自己的巅峰梦想。在成为国内最优秀的专业高山协作队伍之一的同时,也成为家乡人民的骄傲!

十年薪火相传,十年弦歌不辍,十年同舟共济。川藏队的每一次攀登,每一步跨越,都离不开各位领导、各位嘉宾、各位山友和家乡父老的大力支持。

追忆极星川藏高山向导协作队成立10周年庆典

川藏队-小燕子 发表于 2014-3-6 12:52 春华秋实,硕果累累,雪山巍峨,红叶飞舞。今天,我们相聚在美丽的三奥雪山脚,共庆极星川藏高山向导协作 ... ...

现场的热闹的气氛,大家都很期待这次庆典活动。追忆极星川藏高山向导协作队成立10周年庆典

美女主持开始讲话追忆极星川藏高山向导协作队成立10周年庆典
在这个值得庆祝的日子里,还请来了黑水县文体局局长代琳,这对川藏队、登山户外事业都有了极大的支持,下面就是戴琳局长致辞!
追忆极星川藏高山向导协作队成立10周年庆典 下面是中国登山协会国家登山队副队长次落为这次活动致辞!追忆极星川藏高山向导协作队成立10周年庆典

下面是四川登山协会副秘书刘峰先生发表了讲话,以及一些优秀的协作,大家其乐融融的样子。追忆极星川藏高山向导协作队成立10周年庆典
追忆极星川藏高山向导协作队成立10周年庆典 我们还邀请到了极星品牌公司代表周磊来到了现场,极星一直坚持为川藏队提供全套登山装备并且鼎力相助,今天来到现场共同见证川藏队十周年的庆典活动。追忆极星川藏高山向导协作队成立10周年庆典

那么现在是我们川藏队的队长苏拉王平也有很多的话说,我们表示热烈的欢迎。追忆极星川藏高山向导协作队成立10周年庆典
最后发表讲话的是我们川藏队的山友,大家都很认真的听着山友的讲话。
追忆极星川藏高山向导协作队成立10周年庆典 追忆极星川藏高山向导协作队成立10周年庆典

活动进行到了高潮的部分,那么现在就是我们的颁奖仪式了啊,激动激动,我想观众还是相当的激动,那么我们现在就一起来见证这伟大的一瞬间吧!追忆极星川藏高山向导协作队成立10周年庆典

下面的这个环节是一个特殊的赠送礼物的环节苏拉王平基川藏队的老朋友、著名登山家杨春风先生生前有一项重要的遗愿尚未完成。

老杨在今年5月去攀登巴基斯坦南迦巴尔特峰前,得知了好友苏拉王平的川藏队今年10月将举行十周年庆典,曾嘱咐助理麦子,一定要为川藏队准备一份礼物,以表达登山兄弟间深厚的情谊。可惜,老杨在巴基斯坦遇难了。

现在,我们有请杨春风生前登山助理麦子,以及川藏队队长苏拉王平,麦子将代表老杨来完成这项遗愿!让我们再次以热烈的掌声,为这项非常令人感怀的,属于登山兄弟之间的生死情谊。同时也为已在另外一个世界的杨春风送上特别的祝福,愿他在天国永远快乐!

追忆极星川藏高山向导协作队成立10周年庆典
川藏队培养和成长了一批优秀的攀登队长和优秀协作队员,正是他们的不辞辛劳和不懈努力,让川藏队安全顺利完成一次次攀登任务,下面,有请川藏队队长苏拉王平、次落、刘峰、高敏、极星代表周磊上台,为协作队队员们颁奖!

辉煌是属于明天的,未来任需要我们的开拓,十周年的庆典时川藏队发展的里程碑,同时又是一个新的起点,让我们在追溯攀登跨越的同时又一起携手并进未来,下面是由九寨沟艺术团的藏族演员们为大家献上精彩的表演,舞蹈、歌曲都让我们流连忘返。追忆极星川藏高山向导协作队成立10周年庆典

追忆极星川藏高山向导协作队成立10周年庆典

最后还有一个大合唱,不得不感叹这些藏族儿女是多么的多才多艺啊!追忆极星川藏高山向导协作队成立10周年庆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