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伦贝尔

是否找个借口继续苟活
  或是展翅高飞保持愤怒
  我该如何存在”

回想这些年来,在外人看来我活的是如此的潇洒,不用固守办公室牢笼,经常在不同的地方领略不同的风景见到不同的人。可是,洒脱的背后也有着丝丝哀愁,人是高级情感动物,难得在一个地方建立朋友圈子确突然间又得离去,离别的那股伤痛让我深深陷入沉思,有些感情不应该用过客来形容的,有些朋友是一辈子忘不了的。这种想握在手里的感情却怎么也握不住,于是试着将感情形成的点点滴滴回忆起来,却发现很零碎。。。。。时间久了,那份感情就将慢慢的沉寂,慢慢的死去,而真正变成一个过客,痛苦油然而生。。。
    于是我喜欢了上旅行,旅途中听着不同的故事,见着不同的人,走着不同的路,领略不同的风景,不用担心明天我们的分离,顶多是转瞬即逝的离别之殇。
     踏过下雪的山峰,拥抱了热情的岛屿,搜集了地图上每一次的风和日丽,流连了电影里美丽的不真实的场景,最终也没找到一个原因的地方让自己永远留下来。我知道这是因为没有能遇到能让自己内心平静下来的人。不过行走终会结束,就像浓情巧克力里的朱丽叶.比诺什,旅行的宿命终因一个人而终止。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每一次的旅行把时间分隔,离开现在开始新的寻找。旅行是结束也是重生。生活并未给我们放纵和沉溺的机会,那些生命本来的躁动会随时召唤着我们,继续上路。        6月将进行真正的自助旅行进行到底,草原我来了,大兴安岭我来啦,神秘的额尔古纳河我来了、呼伦贝尔我来了!

关于旅行的意义—梦中的草原

风和尚 发表于 2014-3-10 11:39 “多少人走着却困在原地  多少人活着却如同死去  多少人爱着却好似分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