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

5月18日 西藏阿里大北线15天冈仁波齐转山,等你

阿里大北线是旅游探险爱好者向往的一条线路。这条线路一般从拉萨出发,经日喀则、拉孜、萨嘎、玛旁雍错、札达、改则、尼玛、班戈、最后经纳木错到拉萨。这条线路包罗了很多人文和自然风光,是旅游探险的极佳线路。

5月18日 阿里大北线冈仁波齐转山15天 ,缺2人,等你……

D1:拉萨-羊湖-浪卡子-江孜-日喀则                   宿:日喀则
行程亮点:聂唐大佛、岗巴拉山口、羊湖、桑丁寺、卡若拉冰川、白居寺、夏鲁寺、扎什伦布寺

D2:日喀则-萨迦-新定日-绒布寺-珠峰大本营                  宿:珠峰大本营
行程亮点:萨迦寺、嘉措拉山口、绒布寺、珠峰大本营、卓奥友峰

D3:珠峰大本营-老定日(岗噶)-希夏邦马保护区-佩枯错-萨嘎               宿:萨嘎
行程亮点:老定日、浪强错、希夏邦玛峰、佩枯错、错戳龙、雅江

D4:萨嘎-老仲巴-帕羊-霍尔-巴嘎-基乌寺-玛旁雍错-神山冈仁波齐--塔尔钦          宿:塔尔钦
行程亮点:萨嘎寺、马攸木拉山口、公珠错、远眺神山冈仁波齐、圣湖玛旁雍措

D5、D6:冈仁波齐转山

D7: 塔尔钦--门士--巴尔兵站--扎达                     宿:扎达
行程亮点:冈底斯谷地风光

D8:札达-古格-札达                   宿:札达
行程亮点:札达土林、托林寺、古格遗址

D9:札达-那木如-狮泉河                         宿:狮泉河
行程亮点:古格日出、札达土林日出、狮泉河

D10:狮泉河-革吉-改则                               宿:改则
行程亮点:高原小沙漠、草原风光、盐湖

D11 :改则-洞错-文布南村                    宿:文布南村
行程亮点:洞措、扎西措、查烂木拉垭口、羌塘国家级自然保护区

D12:文布南村-尼玛                   宿:尼玛
行程亮点:达则错、甲热布错、诺尔玛错、野生动物

D13:尼玛—色林错——班戈错——班戈                      宿:班戈
行程亮点:色林错、班戈错

D14:班戈-纳木错               宿:纳木错
行程亮点:郭估错、巴木错、纳木错

D15:纳木错--拉萨                宿:拉萨
行程亮点:纳木措日出、扎西半岛上、扎西寺、合掌石、玛尼堆

注:自由调节一天

5月18日 西藏阿里大北线15天冈仁波齐转山,等你

全程越野车自由行,AA结伴,畅游川藏线
      若觉得沿途风景好(大家又觉得好玩的地方)尽量多停留,时间大家自由掌控。
  越野车+自助游半AA制+拼车结伴!安全第一!快乐出行

联系QQ:2373645938 Tel:028-83379833

支持支持
好活动 好线路
请问每个人总费用要多少?
我在拉萨有客栈,环境不错,安静、温馨、方便停车,价格很优惠,欢迎亲们来做客哦,有什么需要了解或帮助的,也可以联系我的。QQ:413806307。预祝你们一路平安!玩得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