萍乡

羊狮幕一日游意外穿越美丽文山峡谷

休息日天气好好呀,不出门要发霉了。星期六在群里面冥思苦想找了性情好好的几个小伙伴拼车,意外看到黑哥在别群闲聊,叫上黑哥与我们一起蹦跶,原本以为只是一次很休闲的短途轻装旅行,每个人做的准备都是很简单,7个单身外带一只单身狗狗,大家一起租了一部面的就快乐的开始了新 的奇妙之旅。黑哥是个萍乡最早一波老户外了哦,久闻羊狮幕从沈家大院下撤羊狮幕有一条泥土山路,很想走一次,既然黑哥走过于是大家一致同意不走常规路线,走一次沈家大院下撤踏青,谁知道黑哥是N 多年前走过,路线已经很多变化,下撤之前,黑哥说怎么走都不要丁字路口走到安福县路去了,否则60.70公里的返回很可怕。雨季呀    ,可笑的事情是真的发生了,不得不说这次意外的短途穿越 使得我对黑哥这个强大老驴心理素质增加了几分钦佩。
羊狮幕一日游意外穿越美丽文山峡谷

司机大哥把我们送到羊狮幕景区游道,顺利登上羊狮幕,小伙伴们很开心景色优美如梦如幻

最快乐恐怕还是我的狗狗
羊狮幕一日游意外穿越美丽文山峡谷

第一次登上羊狮幕的孤灯好有成就感,背包里面居然是凶器,不说了鄙视一下

萝莉与白衣书生,书生穿的尖头皮鞋,牛气 这也可以登山,不知道这丫的脚底板回家有疼么

栈道吃干粮,玩疯了

偶抱着狗狗晒着太阳,看着小伙伴们嘻嘻哈哈的嬉闹

羊狮幕很有水墨画的感觉哦

黑哥永远跟一个叫花子一样,牛气死了一晚上没有睡觉吃一个馒头一瓶矿泉水走完全程。

一个安全意识特强的嫩驴,叫苦连天的脱个不停,一个轻装带了不少吃的,全部奉献给我们这些临时买早餐的主  看在他奉献出干粮的分上面  不鄙视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