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

雨中韶关行 ------赏九峰镇花海、看丹霞山美景

5、
到达丹霞山,我联系到了网上评价较高,且预定好的旅店。旅店掌柜是一对大学毕业后自主创业的年轻夫妻,其独特的经营理念及旅店的文化氛围使人感到耳目一新,他们提供给每位行者的是“走在路上的家”。短暂的交流让我不能不佩服这对年轻人,这个世界有了他们才显得更有生机,看来我老喽。旅店的名字叫----回驿青年旅舍。祝他们事业有成,蓬勃发展。一组照片记录他们别具特色的旅店环境。

旅店的大堂,文化氛围十足并更有特色 061.JPG

驴友们留下的心愿卡,贴满了墙

走廊的吊灯也是在鸟巢的包围之下 063.JPG

个性色彩的房间也很温馨哦 064.JPG

这是我的一次独自旅行,途中遇到的这些,我不会忘记,再次感谢这些热情、淳朴、厚道的韶关人。这次旅行是在细雨中进行的,看到的景色不是最美,把它说成是遗憾之旅也好,还是称作雨中漫步也罢,当回程的列车过了随州才看到久违的阳光的时候,心中又开始计划下一次的旅行了。

支持哥哥
好照片欣赏了
“走过路过不能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