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这次九寨沟旅游的一些经验和教训。

[复制链接] 查看:20037 | 回复:96
九寨的水是难以想象的美,海子大小各异,颜色各异,每遇一个海子都有无法用语言描绘的魅力;我很庆幸进沟的这两天,时而晴、时而阴
、时而小雨、时而云烟,让我领略了初春时不同的九寨!
珍珠滩布满了坑洞,沿坡而下的激流在坑洞中撞击,溅起无数朵水花,在阳光照射下,点点水珠似珍珠洒落,“珍珠滩”之名由此而来。横跨珍珠滩有一道栈桥,栈桥的南侧水滩上布满了灌木丛,激流从桥下通过后,在北侧的浅滩上激起了一串串、一片片滚动跳跃的珍珠。
九寨沟掩映在苍翠欲滴的浓荫之中,五色的海,流水梳理着翠绿的树枝与水草,银帘般的瀑布抒发四季中最为恣意的激情,温柔的风吹拂经幡,吹拂树梢,吹拂你流水一样自由的心绪。若尔盖红原的草长势最旺,鲜花遍野,美不胜收。
、时而小雨、时而云烟,让我领略了初春时不同的九寨!
一次旅行就象新的呼吸,令人感觉心旷神怡。但普通旅行常常走马观花,呼吸一下就过去了,有这样一种旅游值得您去深呼吸体验,只要一次多请几天的假期,您就参加一次与众不同的行程,只要一次,就可足足回味一辈子……
人间的天堂,神奇的九寨!九寨沟,位于四川省阿坝州九寨沟县漳扎镇,因曾经仅有九个藏族村寨坐落在此而得名。沟内遍布原始森林,分布着无数的河湖,飞动与静谧结合,变幻无穷,美丽到让人失语。对于成年人,这里是重归儿时的童话世界;对于都市族,这里是无忧无虑的人间仙境。这里,就是九寨沟。
您好,九寨沟属于高原地区天气多变的,一般都是阵雨较多对游玩景区的影响不是很大的,可以放心过来!过来的话要带上夹层外套防寒的,另外紫外线很强要带上防晒霜和墨镜